布林肯速訪東歐五國 北約外交前線大換血(視頻)

發表:2022-03-05 21: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日內容

00:25 布林肯速訪東歐五國 北約外交前線大換血

05:08 烏國戰爭:泥潭之下的暗流洶湧

09:19 金蟬脫殼?難逃千里之外取上將首級

1.布林肯速訪東歐五國北約外交前線大換血

大家好,歡迎來到新冷戰情室,我是凌遠山。

針對普京採取的小規模騷擾、核訛詐、斬首和顛覆政權的戰爭模式,3月4日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啟程前往歐洲,對北約東部前線的東歐各國,進行防堵國家安全漏洞的交流。開戰以來,俄軍坦克被打的稀爛,誰是其中神秘力量?有人害怕美國要把俄軍往死裡打,立即發出警告。下面請看今天的詳細內容。

美國國務院官網披露,布林肯(Antony Blinken)週四到下週二,訪問波蘭、摩爾多瓦、拉脫維亞、立陶宛和愛沙尼亞。對俄羅斯有預謀的、對烏克蘭的無端戰爭,進行一系列的針對性安排。

海外輿論認為,這是美國抵禦俄國侵略北約邊境的重大行動,這表明,美國已經獲得確切情報,俄羅斯已經著眼顛覆北約東部的政權。

根據美國國務院的新聞稿,3月5日週六布林肯會見波蘭外長,同日前往摩爾多瓦會見該國的總統、總理和外長;週日,布林肯將會見立陶宛的總統、總理和外長;在下週一,布林肯前往拉脫維亞和愛沙尼亞。

據報導,自普京上臺以來,其擴張疆土的打法,已經被總結為,小股兵力騷擾加核武器威脅,特種部隊暗殺國家元首,然後扶持親俄的傀儡政府。

內幕人士披露,普京正在執行俄羅斯西擴戰略,北約東部邊境國家的總統和總理,都已經是普京的統戰目標。一旦這些領導人,面臨顛覆、暗殺或者入侵,他們能不能堅定的站在北約的同盟中,對美國來說至關重要。

據傳聞,普京到任何一個國家訪問,都會親自觀察,對方國家的哪個保鏢可以搞定,哪個總理可以搞定,哪個外長可以搞定。選定目標後馬上,俄羅斯情報部門就會聯手中共,把各國領導人身邊的目標搞定,只要暗殺令一出,領導人可能就會出現各種情況,或者直接被斬首,或者被暗殺。當然也不能排除,某些國家的領導人已經被俄羅斯搞定。

如果普京能在短時間內,對東歐防線的領導人進行定點清除,扶植傀儡,那麼最快可能在3-4天內,完成多個國家政府換屆和吞併,美國多年來建立的國際秩序,就面臨崩盤的風險。

雖然波羅的海和黑海沿岸的國家,和俄羅斯不共戴天。但是,在少部分人就能控制國家局勢的情況下,政治局面的變數會很大,加上高科技手段的輔助,等到北約反應過來,或許爲時已晚。

在烏克蘭,俄羅斯刺殺烏克蘭總統的多次嘗試均告失敗,一個原因是澤連斯基是猶太人,堅決不會跟俄國人站在一起,另一個原因就是美國的高技術和高技能人員的安排,讓普京的人不能得手。但不是所有民主國家的領導人都是能夠堅守自由的信念,有些政客就是兩面三刀,或者看風向。

因此說,維繫美國-北約國際秩序,目前來說最核心和最重要的,就是安排好黑海和波羅的海沿岸,5個東歐國家的政府攻防,這就是布林肯此次出訪歐洲的意義之所在。

所以,我們看到的烏克蘭戰場上的膠著狀態,是俄國人根本不會全力投入的結果。普京的戰術是聲東擊西,小部隊騷擾,特種部隊出馬,顛覆政府,同時背後是中共提供資金,在戰爭的其它各個方面暗中操盤。

因此,美國空軍部長肯德爾(Frank Kendall)表示,現在雖然是俄烏開戰,但是中共國仍然是美國軍方面臨的最大挑戰。

時評人士指出,現在的問題是,如何把戰火燒到俄羅斯本土,因爲普京不會在自己家裡扔核彈,而且戰火燒到俄羅斯,更便於國際軍團執行斬首行動。同時,一旦國際社會將懲罰中共合法化,中共的崩盤也是極其迅速的。

2.烏國戰爭:泥潭之下暗流湧動

這個戰爭裡面有太多太多不尋常的地方,俄羅斯軍隊進入烏克蘭之後,發現被困了,前進的速度非常緩慢,也沒辦法後退,開戰8天還是處於膠著狀態。反而是烏克蘭軍隊把俄軍的坦克打的七葷八素,以至於中共喉舌《環球時報》稱,烏克蘭戰場的一切,背後都能看到美國的影子。

以俄羅斯空軍的裝備來看,相對於烏克蘭空軍,俄軍完全能取得空中優勢,隨後就能派坦克和步兵進去,佔領城市。但是電視新聞上面看到的都是俄羅斯的坦克和裝甲車在路邊被打得稀爛。

俄羅斯在基輔北部65公里的坦克長龍也被卡住了,進退兩難。外界推測說,可能是俄軍的後勤出了問題,也可能是各個軍種的協同作戰跟不上,也可能是通訊被壓制。不過幸好烏克蘭空軍和飛彈都比較弱,否則遇到美軍,一條公路的戰車都被打垮了。

俄羅斯宣布說他已經控制了烏克蘭空域的時候,路透社就在問,俄羅斯的空軍到底怎麼樣,到底有沒有空中優勢,結果專家都被難倒了,因為不知道裡面發生了甚麼,沒有發現俄羅斯空軍大量出現。

反而沒有飛機在飛的烏克蘭,卻有從波蘭運過來的軍火,燃料,物資,人員,源源不斷直通基輔,烏克蘭要是沒有空優,這種通道是不能建立的。

退役的美國空軍三星上將德普圖拉表示,俄羅斯人發現協同作戰並不容易,他們並不像他們想像中的那麼的好,俄羅斯空軍的表現確實讓人匪夷所思,顯然他們在戰場上的通訊不暢,空軍跟陸軍的配合,空軍裝甲軍的配合,完全沒有看到。

在戰場上實現不同軍種的協同作戰是非常複雜的。美軍一旦航母出來,整個後勤,資源,電腦的演算能力,必須非常的進步,一般的電腦都無法完成這種計算,目前只有美軍有這種計算能力。

而且運到烏克蘭的星鏈,被專家發現還是軍用版的,是攜帶型的基地臺,由於美軍和馬斯克共同開發,美軍版權,也不是馬斯克願意給,就可以給烏克蘭的。據稱,這種攜帶型基地臺的通訊品質很不錯,網速是5G信號的一半。

烏克蘭駐日本大使在推特上公布,俄軍內部的機密資料,被烏克蘭捕獲。原來俄軍計畫2月20號就發動入侵,3月6號把整個烏克蘭佔領,整個黑海艦隊準備在烏克蘭沿海登陸作戰。外界嘩然,烏克蘭哪有這麼牛的情報能力,一定是美國幹的。

外界推測,在烏克蘭領空上,美國是通過電子作戰能力,掌握空中優勢的,保證了指揮系統的正常運作,同時干擾了俄軍的指揮系統。65公里的坦克,很可能是整個電子系統被干擾了,動不了。

在2020年,美軍曾經用電子戰,干擾過共軍的火箭升空,結果導致共軍的東風25和東方26飛彈,一共四枚飛彈,兩枚不知道所終,兩枚完全偏離目標幾十公里。

迄今為止,整個情報作業,戰場的主導性,都落在烏克蘭手中,情報跟反情報的效果,不得不讓人猜測後面的美軍直接協助。所以說普京很害怕,擔心他的坦克一旦開進基輔,就會被殲滅。

3.金蟬脫殼?難逃千里之外取上將首級

全世界都在討論,整個俄羅斯的軍力被世人看破了,普京進退兩難,身邊的人全都不信了,把參謀總長開掉,讓所有人都距離他4米之外。美國媒體最近披露,美國情報部門已經開始評估普京的精神狀態了,戰事這樣的拖下去,普京內外壓力過大,難保會做出瘋狂的舉動。

美國情報人員研判,俄羅斯從中央到下面的軍事指揮系統可能出了問題,沒人敢告訴普京真實的戰場情況。此外美國情報機構的招數,也是在提醒俄羅斯的高級軍官,普京的精神狀況出了問題,你們還是在戰場上繳槍吧。

除了普京之外,第二尷尬就是習近平。《紐約時報》已經出來證實,習近平已經和普京打過招呼,要求2月20日之後再開戰。這不就是和普京站在一起了嗎?現在全世界都在聲討俄羅斯,中共是絕對不可能金蟬脫殼的。

普京現在已經顯示出退意,在週四的第二次談判中,他的代表開始談撤軍了,可是美國根本不想讓俄羅斯退出。這下俄外長拉夫羅夫著急了,他在週四威脅說,「三戰就是核大戰」。他是害怕美國要把俄軍往死裡打,就警告要和美國拼到底。不過美國人是絕對不會放過他的。已經有媒體分析說,烏克蘭之戰說不定要拖上個3年到5年,才能結束。

美方確實希望打這場戰爭,只要一打,俄羅斯和歐洲的經濟都會垮,中共國的經濟也撐不住,全世界的資金都會去美國的資本市場避風,美元會越來越堅挺,美國消費者物價指數的上漲,就會被抵消。

這兩天美國很多公司的股票大漲,美國所有的股票,蘋果、谷歌、Facebook、亞馬遜、微軟、英特爾和甲骨文全部大漲。

最後是拜登得利,讓影子部隊在裡面支撐烏克蘭,以此團結歐洲更堅定地支持北約,同時把美國的經濟問題給解決了,自己的支持度在一週中就上升9%。

一月份的國情咨文,拜登拖到三月份才講,在國情咨文裡,他一開始就講了15分鐘烏克蘭,裡面有兩句話最重要的。第一個他說普京嚴重誤判形勢陷入泥沼,他根本就不知道他自己將會面對甚麼。然後他講了戰爭的結果,他說,以後的歷史,在記載這個事件的時候會說,普京發動戰爭後,俄羅斯變得更弱了。

他為甚麼這麼有底氣講這個東西?是因為美軍具有高科技情報和反情報戰的優勢,也就是美軍和中俄存在軍事科技上的代差。全世界第二大的陸軍部隊,被美軍搞的七葷八素,千里之外取車臣上將首級。這是很可怕的,習近平都會擔心自己的腦袋。

如果這場戰爭,按照拜登的說法結束,將會是戰爭史上一場神奇之戰,美國沒有派一兵一卒,就打贏了。反觀普京,為了自己的權位,為了維持戰果,就只能依靠已經陷在烏克蘭的部隊,不會進一步派兵了。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內容,歡迎給我們留言,如果您喜歡我們的節目,請別忘了訂閱、分享和點讚。感謝您的收看,我們下週見。

=====================

大家好,我是《新冷戰情室》主持人凌遠山。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kCfjd8aOsJHdpgj6FD9L1w

来源:新冷戰情室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