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兩會漫天喊冤傳單飄落 交通一度癱瘓(視頻/图)

發表:2022-03-11 00: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 兩會 傳單
近日北京天空突然飄落大量喊冤的傳單,一度造成當地交通癱瘓。示意圖。(圖片來源:網絡圖片)

【看中國2022年3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北京兩會召開之際,首都天空突然飄落大量喊冤傳單,一度造成當地交通癱瘓。當地民眾看後不禁感嘆說,看來這是「投訴無門」、「逼得人到處伸冤」。

根據9日網傳視頻,兩會召開期間,北京國貿大廈附近出現大量傳單從天飄落,這些傳單像雪花一樣落在公路上,造成交通一度癱瘓。拍攝者不禁質疑說,「這是從天上扔下來的嗎?是寫的紙,看不出來寫的什麼字,但很肯定,到處都是…是有人在天上開飛機撒的嗎?」

 

有目擊者指出,這些空中散落的傳單是一名男子通過高空作業、順著國貿頂樓一層層下滑完成。現場不少民眾撿起傳單了解內容。目前當地警方已封鎖公路、清理傳單。

北京 兩會 傳單
近日北京天空突然飄落大量喊冤的傳單,一度造成當地交通癱瘓。(圖片來源:網絡圖片)北京兩會 國貿大廈

有目擊者指這些空中散落的傳單是一名男子通過高空作業、順著國貿頂樓一層層下滑完成。(圖片來源:網絡圖片)

根據截圖顯示,空中飄落的傳單是一份「北京市規劃和自然資源委員會經濟技術開發區分局告知書」,內容是拒絕受理一位名叫「金範軍」的投訴

告知書稱,金範軍2021年12月14日向中國自然資源局反映「2017年中國金茂開發的金茂逸墅項目涉嫌違反規劃,在未取得合法手續的情況下私自加蓋(涉及約22棟)」等問題,後被打回該分局處理,其它行政機關不受理金範軍有關此事的信訪事項。

對此,有網友爆料說,這是投訴無門的上訪者,無奈之下才選擇在兩會期間,以這種方式公開喊冤。不過,官方對此尚未作出任何回應,也未見大陸媒體有任何報導。

據第一財經報導,金茂服務的成立最早可追溯至1993年,公司前身系中化酒店。 2007年,金茂物業正式成立,開始為金茂集團開發的寫字樓提供物業管理服務。此後,金茂物業逐步向全國擴張,並將業務擴展至住宅、寫字樓等多種領域。 2021年,公司名稱正式由「金茂物業」變更為「金茂服務」,並於8月正式啟動上市進程。

相較於其他民營房企的物業平台,金茂服務背靠中國金茂,後者是國內排名前20的國企開發商,由央企中化集團間接持有35.3%股份。截至2021年9月30日,後者的合約面積超9成來自母公司。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