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種嘴相非富即貴(圖)

發表:2022-03-12 20: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命理學在五官中將嘴列為「出納官」,我們可以從嘴的形狀、色澤和紋理,去瞭解它所表現的個性與運勢。
命理學在五官中將嘴列為「出納官」,我們可以從嘴的形狀、色澤和紋理,去瞭解它所表現的個性與運勢。(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命理學在五官中將嘴列為「出納官」,嘴與人生命運,有極密切的關係,一個人口德要好,命運才會好。除此之外我們還可以從嘴的形狀、色澤和紋理,去瞭解它所表現的個性與運勢。

面相學裡,理想的嘴是輪廓鮮明、有稜有角、嘴角上揚、唇色紅潤、唇紋深明;合嘴時與臉型得以配合協調,咧嘴大笑時,嘴型比合嘴時有較明顯且是大幅度的向兩頰延伸,這是相學上的好嘴相,同樣有這類嘴相的人也非富即貴。

1、嘴型寬大,雙唇厚實

有這種嘴型的人很講義氣,很注意自身的修養和德行。由於自身的仗義和樂於助人而交到很多知心的朋友,他們會在工作生活中給於你最有利的幫助,因此容易因貴人和朋友而使自己的事業蒸蒸日上,財富也會隨之日進斗金。如能保持這種性格,將來便可成為大富之人。

2、雙唇稜角分明、飽滿紅潤

有這種嘴型的人在生活和工作中,能始終以一種積極年輕的心態來面對一切,樂於開拓進取。一般到了中年是自身事業發展的一個黃金時期,假如能夠把握機會,大幹一場,會比其他人更容易取得成功,屬於越老越吃香的類型。

3、雙唇紅潤齊整,笑不露齒

有這種嘴型的人很有口福,喜歡飲食。此外,這類朋友更加適合進入仕途,會比其他人更容易得到領導的欣賞和重用,如能積極表現,提升的速度和潛力都很大。並且到中年以後,這種優勢會顯現的更加明顯,屬於官途穩中有升的類型。

4、雙唇寬厚、嘴角上翹

有這種嘴型的人從家世而言往往不錯,容易得到家人的匡助和支持,因此取得事業上的成功。此外這種人做事往往粗中帶細,因此得到大家的好評。有這種觜型的人性格開朗溫順,不易與人產生矛盾衝突,健康運勢也正由於心態良好而穩中有升。

5、櫻桃小口、口角潤澤

有這種嘴型的女子大都美麗而不失莊重,基本特徵是小而薄,唇如抹胭脂,紅潤有光澤,牙齒似石榴子,排列緊密整齊,笑時面目含情,此種人出類拔萃,有成為達官顯貴的潛質。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