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聯邦安全局密件:習近平曾考慮這時間接管台灣?(圖)

發表:2022-03-16 09: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9年4月26日,習近平與普京在中國北京的友誼賓館握手
2019年4月26日,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與俄羅斯總統普京在中國北京的友誼賓館握手。(圖片來源: Kenzaburo Fukuhara - 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3月16日讯】俄羅斯入侵烏克蘭震驚全球,親俄的中(共)國也受到了國際很大關注,近日一份由俄羅斯反貪腐網站Gulagu.net的負責人、人權運動人士奧塞奇金(Vladimir Osechkin)所披露關於俄羅斯要栽贓烏克蘭擁有大規模毀滅性武器等消息,該份內部情報分析是由俄國聯邦安全局(FSB)分析師撰寫的,日前再次釋出的報告提及台灣,更揭露出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曾經考慮今年秋天要全面接管台灣。

根據newtalk報導指出,該篇據稱是俄國聯邦安全局分析師撰寫的報告中指稱,習近平曾經考慮過要在今年秋天全面犯台,主要是因為他需要取得小勝利來讓自己三度連任,但當他看到俄羅斯侵略烏克蘭後卻陷入萬劫不復之境地,而讓習近平意識到攻打台灣的機會經不復存在了,更使美國可以藉此來威脅北京,甚至讓習近平的政敵取得有利條件。

關於烏俄戰況部分,該報告中強調,如果對俄羅斯的制裁持續增加,那麼俄羅斯砲擊全歐洲已成為可能,這並非虛張聲勢,此手段的支持者有些是決策高層,且其中內部有許多的聲音聲稱,若繼續等待,僅會讓俄國被國內的壓力所摧毀,因此對外戰爭能夠降低內部壓力,而且將攻擊性向外釋放。

此外,針對該份密件內容之的真實性,曾經被歐洲調查新聞獎之情資記者葛羅西夫(Christo Grozev)於推特上貼文提到,烏克蘭曾洩露假的FSB文件以作為心理戰術,不過他將這份報告內容拿給了2名前任與現任FSB內部工作人員進行檢視,他們都表示這毫無疑問是由同事執筆的。

俄情報:戰爭最後期限是6月 俄恐無法脫身

7日,根據《泰晤士報》報導指出,俄羅斯人權團體「Gulagu.net」的負責人奧塞奇金(Vladimir Osechkin)公開一份包括了俄國聯邦安全局有關人士內部所舉報內容之文件。據撰寫該文件的FSB相關人士指稱,俄羅斯陣亡人數或已經多達1萬人,由於無法和主力部隊來取得聯繫,以致政府目前無法掌握準確之死亡人數。

該死亡人數與烏克蘭公布之最新數據相近。烏克蘭軍方在6日稱表示,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已進入第11天,而且已逾1.1萬名俄軍陣亡了。

據《泰晤士報》報導稱,撰寫此文件的FSB人士透露,在俄羅斯發動進攻之前,他就已接獲指示針對西方國家制裁的影響來進行評估,當僅被告知這只是假想演習。他還說,必須朝著俄國將會獲得勝利的方向進行分析,否則將會引起上級的懷疑,可是他的真實評估結果,卻是「俄羅斯無法脫身」。

FSB內部舉報者也說,由於俄羅斯經濟面臨崩潰危險境地,戰爭的最後期限(deadline)至6月為止。文件稱,若西方國家拒絕談判,那麼就可能會像1939年德國希特勒那樣捲入了國際紛爭,俄羅斯的立場亦與二戰之時的德國一樣。

這名FSB分析師透露,俄羅斯聯邦對外情報局(SVR)試圖來宣稱烏克蘭在製造核武,來為其先發制人的之核戰找到了正當理由,是否可能會發生有限之核打擊?是。但並不是為了軍事目的,而是為了達到其恐嚇目的。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