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鼻子情聖斥普丁「瘋狂且無法接受」(圖)

發表:2022-04-02 11: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以電影「大鼻子情聖」走紅的法國老牌男星傑哈德巴狄厄,1日譴責俄羅斯總統普京在烏克蘭犯下「瘋狂、令人無法接受的過分行為」。
以電影「大鼻子情聖」走紅的法國老牌男星傑哈德巴狄厄,1日譴責俄羅斯總統普丁在烏克蘭犯下「瘋狂、令人無法接受的過分行為」。(圖片來源:THIERRY ROGE/AFP via Getty Images)

以電影「大鼻子情聖」走紅的法國老牌男星傑哈德巴狄厄,1日譴責俄羅斯總統普丁烏克蘭犯下「瘋狂、令人無法接受的過分行為」。他原本與普丁交好,還持有俄國護照,因為法國政府要求對他課徵75%的最高稅率,傑哈德巴狄厄公開表示他已經放棄法國護照。俄羅斯總統普丁同意給予傑哈德巴狄厄俄羅斯公民身份。反對普丁的媒體也因此遭到傑哈德巴狄厄撻伐。

據維基百科資料,現年73歲的傑哈德巴狄厄是法國演員、電影製作人、商人及葡萄園主。他是法國榮譽軍團勳章得主,兩次榮獲凱撒獎最佳男演員獎,亦獲得金球獎最佳男演員獎,又因為《大鼻子情聖》獲提名奧斯卡獎。他獲得一致好評後,主演過多部好萊塢電影。他於2013年1月3日,由俄羅斯總統弗拉基米爾.普丁授予俄羅斯公民身份。

傑哈德巴狄厄譴責普丁瘋狂且令人無法接受

傑哈德巴狄厄(Gerard Depardieu)透過法新社發表聲明說:「俄羅斯人民無須為普丁(Vladimir Putin)等領導人所犯下瘋狂、令人無法接受的過分行為負責。」

2019年2月16日在法國尼斯舉行的第135屆尼斯狂歡節期間,俄羅斯總統普丁和法國演員(Gerard Depardieu)的巨人雕像遊行。
2019年2月16日在法國尼斯舉行的第135屆尼斯狂歡節期間,俄羅斯總統普丁和法國演員(Gerard Depardieu)的巨人雕像遊行。(圖片來源:Patrick Aventurier/Getty Images )

73歲的傑哈德巴狄厄自1974年與貝特朗.布裡耶合作,演出喜劇《Les Valseuses》,飾演角色讓-克洛德,並獲得社會大眾注目。在讓.洛朗.寇切的指揮下,他學習跳舞,後來成為法國最負盛名的演員之一。1985年,傑哈.德巴狄因電影《警察》獲得威尼斯影展最佳男主角獎。1986年,傑哈.德巴狄厄因為《男人的野心》而開始享有盛名,他在電影中演出一位駝背的農民。五年後,因為主演尚-保羅.哈布諾指導的電影《大鼻子情聖》,他贏得了凱撒獎最佳男主角獎(第二次)與坎城影展最佳男主角獎。

傑哈.德巴狄厄主演1990年的電影《綠卡》,開始進入美國市場。從那時候開始,他在許多英語電影中演出,包括《鐵麵人》、《102斑點狗》、《最後假期》和李安導演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

最近,他在阿斯特里克斯製片製作的電影中飾演《高盧英雄傳》的主人翁奧勃利,他說在14歲時就發現梅蘭妮.洛宏的才華。近期則參與Netflix影集「馬賽城」(Marseille)演出。

傑哈德巴狄厄自從取得俄羅斯國籍後,經常讚美俄國,稱它是「了不起的民主國家」;還讚揚普丁,並把他與已故教宗若望保祿二世(John Paul II)相比。

不過俄國2月24日入侵烏克蘭後,傑哈德巴狄厄3月1日即對法新社表示:「俄羅斯和烏克蘭一直是兄弟之邦,我反對這場手足相殘的戰爭。請停止動武、展開談判。」

傑哈德巴狄厄1日還說,2日起3晚他在法國首都巴黎舉行的演唱會,收入將全數捐給「這場悲劇性手足相殘戰爭下的烏克蘭受害者」。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