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糧荒 小粉紅餓瘋喊「吃7樓那個黑人」(圖)

本尊崩潰:不要吃我

發表:2022-04-08 19: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海吃黑人
上海小粉紅隔離挨餓,揪團要吃7樓的非裔住戶。(圖片來源:推特截圖)

【看中国2022年4月8日讯】(看中國記者楊天姿綜合報導)就在西方大幅減弱防疫措施之際,中國「魔都」上海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開始嚴重,當局極端的清零政策導致缺糧。近日,海外推特瘋傳小粉紅因為餓瘋,在微信群組「惡作劇」喊要吃7樓的非裔黑人住戶;不料此黑人懂中文,悲喊「請不要吃我」。

大陸疫情近期持續爆發,上海的感染人數據報超過2萬宗,不少地區都實施封城,禁止居民外出。中共當局並沒有吸取此前對西安等封城措施帶來的居民缺糧問題,上海封城也事發突然,很多百姓家中都沒有足夠的儲糧,而且防疫人手日趨短缺,令他們憂慮最後會出現斷糧問題。

由於牆內消息一貫封鎖,海外網絡近日瘋傳數張WeChat群組的的對話截圖,內容是當地居民在住戶群組內表示,現在防疫工作繁重,人手也不多,食飯問題甚憂。他怕自己彈盡糧絕後,會出現糧食短缺的慘況,因此討論若缺糧可以吃掉住在七樓的非裔鄰居,引爆網民激烈討論。

上海吃黑人
上海小粉紅隔離挨餓,揪團要吃7樓的非裔住戶。(圖片來源:推特截圖)

有網友驚呼:上海小區開始商量吃人了……結果黑人也在本群,而且懂漢語,反問為什麼要被吃掉。很傻很天真!這才是驚心動魄的黑色幽默!如果這個黑人明明知道要被吃,想盡辦法逃離最終還真被吃了,那簡直就是一部超級大片。

 

這段群組對話顯示,一位上海居民抱怨居委會不管吃飯問題,一名小粉紅則回應「那我們吃什麼,吃七樓那個黑人嗎」,另一名中國人還附和「吃好了,才有抵抗力」,提議的小粉紅還進一步慫恿,表示「這貨(這傢伙)夠吃好幾天的呢」。

然而,這名非裔人士也在群組裡,用英文喊出「別吃我」、「為什麼你們想吃我?」

提議的小粉紅還厚著臉皮用英文回問「你看得懂中文?」

如今,這段對話在牆外瘋傳。推特上,一個與當事非裔人士同名的網友發文表示「你們都想吃我」、「我是一個好黑人,請不要吃我,上海」,並附上自拍照,疑似想表示自己就是當事人。

有網友相當關心他的安全,留言希望他打電話給自己國家的大使館求救,也希望他有機會就趕快離開該國:「如果不能建議準備些防身武器或工具,天知道那群被中共關瘋餓瘋的中國人,能幹出什麼噁心惡事」。

但留言處也有不少翻牆的小粉紅企圖洗白,狂喊「上海很安全」。

據悉,這名黑人名為雅各比(Jacobie),在上海一所雙語學校擔任國際教師。雖然他沒有真的遭受鄰居搶食,但小粉紅的話惹怒海內外網友,認為這是種族歧視:「真覺得這事搞笑?」、「我覺得這種玩笑最好不要開,有種族.歧視.的感覺」、「並不搞笑,那個一傳出來就覺得很尷尬,如果黃種人在國外也被著麼說,我相信我們都不覺得好笑」。

雅各比事後也拍影片報平安感謝大家關心,同時請大家反思這次事件:「很開心在疫情期間讓上海的大家可以笑一下,這對很多人來說可能是玩笑,但不代表所有人都能接受。下次開玩笑前試著顧慮對方的感受,希望大家都能從中學習。」

 

責任編輯:玉璽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