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援烏克蘭 平克佛洛伊德發表新歌(圖)

發表:2022-04-09 09: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搖滾樂團平克佛洛伊德(Pink Floyd)

英國搖滾樂團平克佛洛伊德(Pink Floyd)(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英國搖滾樂團平克佛洛伊德(Pink Floyd)是1965年由4個在學學生所組建。封聲已久,為了聲援烏克蘭,8日宣布9日將發行單曲Hey,Hey,Rise-Up!,並為人道救援烏克蘭人民進行募款,這是該樂團1994年發表《Louder than Words》以來近30年來發表的第一首新歌

據維基百科資料,平克.佛洛伊德(Pink Floyd)是一支於倫敦成立的英國搖滾樂團,他們最初以迷幻搖滾與太空搖滾音樂贏得知名度,而後逐漸發展為前衛搖滾樂團,並獲得國際聲譽。平克.佛洛伊德以哲學的歌詞、音速試驗、創新的專輯封面藝術與精緻的現場表演聞名。他們是流行音樂史上最具商業成功與音樂影響力的搖滾樂團之一,在全球坐擁超過2.5億的唱片銷售量,僅美國就有7450萬。平克.佛洛伊德於1996年與2005年分別入主美國搖滾名人堂和英國音樂名人堂。

俄烏戰爭開打!烏克蘭搖滾樂團主唱秒穿軍服奔家鄉

俄烏戰爭爆發以來,兩國動向一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許多烏克蘭人士也紛紛投入戰場,其中烏克蘭搖滾樂團BoomBox主唱安德烈赫利夫紐克(Andriy Khlyvnyuk)原本正在進行巡迴演出,一得知家國有難,隨即飛回烏克蘭,放下吉他、麥克風拿起步槍上戰場。

安德烈赫利夫紐克原本正在美國進行巡迴演唱會,知道自己國家烏克蘭發生戰事後,不僅把演出的部分費用捐給軍隊,還趕緊飛回烏克蘭安頓好孩子、家人後,便投身軍中,只因他認為「國家需要我,我就會在!」勵志的想法打動人心,也讓許多人欽佩不已。

 

Hey,Hey,Rise-Up!

身為歌手的安德烈赫利夫紐克,日前在教堂前清唱了一段烏克蘭語的軍歌,希望能給大家打氣,而這首清唱歌曲還被平克佛洛伊德改編曲名Hey,Hey,Rise-Up!聽過的人都感動不已。

Hey,Hey,Rise-Up!封面是一朵向日葵,也是烏克蘭的國花,設計靈感來自一名婦女將向日葵的種子放在俄軍口袋,要俄國士兵好好放著,開嗆「等你們都躺下時,起碼向日葵會長出來」。

平克佛洛伊德在推特官方帳號發文說:「我們跟許多人一樣,對於世界強權之一入侵一個愛好和平的獨立民主國家並殺害其人民的惡劣行徑,感到憤怒和沮喪。」

團長兼吉他手大衛吉爾摩(David Gilmour)在新聞稿中表示,他被安德烈赫利夫紐克的影片感動,「這是強有力的一刻,讓我想把它做成音樂」。

唱片公司表示,大衛吉爾摩與正在基輔住院的安德烈赫利夫紐克通過電話。安德烈赫利夫紐克在一場迫擊砲攻擊中受傷,目前正在復原中,

平克佛洛伊德並將他們的音樂從俄羅斯和白俄羅斯串流平台下架,以示抗議俄國入侵烏克蘭。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