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俄軍上校喪生烏克蘭 「敘利亞屠夫」登場頓巴斯(圖)

發表:2022-04-11 09: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名烏克蘭士兵在哈爾科夫以東的馬拉羅根(Mala Rogan)村外檢查一輛被燒燬的俄羅斯坦克的殘骸。
隨著其高級軍官死亡的人數不斷攀升,俄羅斯軍隊的戰損率更大。為重整攻勢,在敘利亞戰爭中屠城的俄羅斯將軍被調派烏克蘭東部作戰。圖為2022年4月1日,一名烏克蘭士兵在哈爾科夫以東的馬拉羅根(Mala Rogan)村外檢查一輛被燒燬的俄羅斯坦克的殘骸。(圖片來源:SERGEY BOBOK/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4月11日讯】在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大約7週後,俄羅斯軍隊失去了一名上校,這是又一名其高級軍官的死亡。

據當地媒體報導,俄羅斯上校亞歷山大.貝斯帕洛夫(Alexander Bespalov)在烏克蘭的戰鬥喪生,並被埋葬在了烏克蘭的奧澤爾斯克(Ozersk)。

「維謝格拉德24」(Visegard 24)報導稱,貝斯帕洛夫是俄羅斯軍隊第59近衛坦克團的指揮官,也是該國軍隊第144近衛摩托化步兵師的一部分。

自2022年2月24日入侵烏克蘭以來,多名俄羅斯高級軍官在戰鬥中喪生。

根據「華盛頓郵報」3月26日的報導,至少有7名俄羅斯將軍在戰爭中死於狙擊手、近戰或轟炸。

而據烏克蘭官員披露,喪生的非將軍軍銜的俄羅斯高級軍官更多。比如,俄羅斯丹尼斯.庫裡洛上校(Denis Kurilo)於3月29日在哈爾科夫(Kharkiv)附近的戰鬥中死亡。

烏克蘭武裝部隊稱,在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期間,已有18,000多名俄羅斯士兵喪生。這包括俄羅斯軍隊的147架飛機、134架直升機、657輛坦克和數千輛其它車輛被摧毀。

而美國國防部最新的評估表示,俄羅斯軍隊已經損失了其最初戰鬥力的20%。在侵略開始前,俄羅斯集結了大約150,000的兵力,那意味著已有大約30,000俄羅斯軍隊在戰爭中消失了。

俄羅斯對其傷亡人數一直是遮遮掩掩,其斷斷續續的更新估計遠低於西方報導和評估的數字。按照其說法,俄羅斯士兵只陣亡了1,400多人。而莫斯科在3月下旬聲稱,至少有14,000名烏克蘭士兵在戰鬥中死亡。

然而,克里姆林宮發言人德米特里.佩斯科夫(Dmitry Peskov)最近卻承認,俄羅斯在烏克蘭有「重大」部隊損失。

美國國防部的高級國防官員披露,俄羅斯已經從對烏克蘭首都基輔的地面攻擊中撤退了,並將重點轉向佔領東部頓巴斯地區。

有報導稱,在經歷了一系列挫折和失利後,俄羅斯總統弗拉基米爾.普京(Vladimir Putin)命令俄羅斯將軍亞歷山大.德沃爾尼科夫(Aleksander Dvornikov)幫助重振俄羅斯在烏克蘭的攻勢。德沃爾尼科夫因在敘利亞戰爭中兇狠屠城而被稱為「敘利亞屠夫」。

他的任務正是征服烏克蘭東部的頓巴斯地區。

BBC、《每日郵報》等報導指德沃爾尼科夫在新職位上的開場手筆就是對頓巴斯地區的克拉馬托爾斯克(Kramatorsk)火車站發動火箭襲擊。

該襲擊造成超過52名烏克蘭平民死亡、300多人受傷的又一次大規模屠殺。

責任編輯:時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