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納稅申報年入61萬美元 賀錦麗165萬(圖)

發表:2022-04-16 18: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為2021 年 1 月 20 日,美國當選總統喬·拜登(Joe Biden)和妻子吉爾·拜登(Jill Biden)、當選副總統賀錦麗(Kamala Harris)和丈夫道格·埃姆霍夫(Doug Emhoff)到美國國會大廈出席就職典禮。(圖片來源:Melina Mara-Pool/Getty Images)
圖為2021 年 1 月 20 日,美國當選總統喬.拜登(Joe Biden)和妻子吉爾.拜登(Jill Biden)、當選副總統賀錦麗(Kamala Harris)和丈夫道格.埃姆霍夫(Doug Emhoff)到美國國會大廈出席就職典禮。(圖片來源:Melina Mara-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4月16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白宮4月15日(週五)公布了美國總統第一家庭和副總統第二家庭2021年納稅申報表的文件,其中顯示總統拜登夫婦兩人去年的總收入為610,702美元,而副總統卡瑪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又譯「賀錦麗」)和她的丈夫的合計收入超過165萬美元。

報稅文件顯示,拜登總統和他的妻子吉爾.拜登(Jill Biden)去年的總收入是610,702美元,他們繳納的有效聯邦所得稅稅率為24.6%

美聯社報導說,根據美國人口普查數據,2020年全美國的家庭收入中位數為67,521美元,美國人繳納的聯邦所得稅稅率平均水平大約是14%。

拜登夫婦2021年的總收入與2020年相當,即拜登夫婦入主白宮前一年,也是拜登參加總統競選那一年的收入是607,336美元,繳納有效聯邦所得稅稅率為25.9%。

但是比起2019年,拜登夫婦的收入則是大幅下降,他們在2019年的收入接近100萬美元,主要來自出書、演講以及他們在賓夕法尼亞大學(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和北弗吉尼亞社區學院(Northern Virginia Community College)的教學收入。

白宮在一份聲明中說:「通過此次發布,總統與美國公眾分享了總計24年的納稅申報表,再次表明他致力於向美國人民公開總司令的財務狀況。」

拜登夫婦的納稅申報表顯示,喬.拜登作為美國總統去年掙了378,333美元,這是拜登自去年1月20日中午上任以來按照美國總統年薪400,000美元按比例扣除19天半後的數額。

第一夫人吉爾.拜登在北弗吉尼亞社區學院(Northern Virginia Community College)擔任教授的工作收入是67,116美元。

拜登夫婦還報告了他們從出書版權稅上獲得的收入是61,995美元。

白宮表示,拜登夫婦向10個不同的慈善機構捐贈了17,394美元,其中最大的一筆捐款是向博.拜登基金會(Beau Biden Foundation)捐贈的5,000美元。這個慈善機構是以拜登已故的大兒子的名字命名的,專注於保護兒童免受虐待威脅。博.拜登於2015年死於腦癌,當時只有46歲。

拜登夫婦還公布了他們的州所得稅,他們繳納了30,765美元的特拉華州所得稅。第一夫人還報告說,由於她在弗吉尼亞州的工作,她向弗吉尼亞州繳納了2,721美元的所得稅。

與此同時,根據週五(15日)公布的納稅申報表,副總統賀錦麗和她的丈夫道格.埃姆霍夫(Doug Emhoff)在2021年的總收入為1,655,563美元。報稅文件顯示,第二家庭夫婦繳納了31.6%的有效聯邦所得稅稅率,並繳納了523,371美元的聯邦所得稅。

《國會山》表示,這對夫婦的數字與2020年也大致相同,當時他們二人的總收入略低於170萬美元。

賀錦麗擔任副總統的收入為215,548美元,這也是按照美國副總統年薪230,700美元按比例扣除後的金額,她從出書版權稅中賺取了400,000美元。

埃姆霍夫在兩個律師事務所DLA Piper和Venable擔任律師的工作收入是582,543美元,他在賀錦麗宣誓就任美國副總統後就離開了這兩個律師事務所。埃姆霍夫的收入還有他在喬治城大學法學院(Georgetown University)教課所得的164,740美元。

賀錦麗和她的丈夫向慈善機構捐贈了22,100美元。此外,他們的州所得稅顯示他們繳納了120,517美元的加州所得稅和2,044美元的紐約州所得稅。埃姆霍夫個人還在華盛頓特區繳納了54,441美元的所得稅。

4月15日是美國傳統上繳納聯邦稅的最後期限,不過今年的截止日期已延長至4月18日星期一。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