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一款手機 烏克蘭士兵手機擋下俄軍子彈(圖)

發表:2022-04-20 07: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烏克蘭士兵靠著「防彈手機」幸運活命
一名烏克蘭士兵靠著手機幸運躲過子彈。(圖片來源:視頻截圖/YouTube)

【看中国2022年4月19日讯】在美國網路論壇Reddit的烏克蘭戰爭影片版(Ukraine War Video Report)中出現了一段引發熱議之影片,有一名烏克蘭士兵面臨俄軍的攻擊,沒想到身上所攜帶的手機,竟然成為救命的盾牌,為他擋下了子彈,該支「防彈手機」的型號也引起關注。

在影片中可見,一名幸運逃過一劫的烏克蘭士兵,他一手握著槍,另一手從口袋中掏出一支手機,並交給拍攝影片的戰友,僅見一枚7.2mm口徑子彈穿破了掀蓋式手機殼,不過並沒有完全射穿手機,只是部分嵌進機身中,還有一部分露在外頭,但手機螢幕已經裂成蜘蛛網狀了。

根據韓國媒體《韓聯社》報導,從手機殼外觀和大小判斷,該支手機應是三星電子年初所推出的Galaxy S21 FE或者2020年上市的Galaxy S20 Plus,其在韓國網路論壇上也因此被封是「救了烏兵的Galaxy」。

該段影片最早出現於Reddit上,已經獲得超過5.2萬次按讚,目前已於各大社群媒體上瘋傳了。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太幸運了吧」、「這與第一次世界大戰之時,有人靠硬幣而撿回一命的故事非常像」、「我也是用這支欸,原來是一支防彈手機」;亦有人幽默地寫道,「若是Nokia的話,應該還能夠用」、「如果是Nokia手機,會將子彈反彈至開槍者身上」。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