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祖父冥誕犯大忌 女大生遭性騷擾釀集體鬥毆(圖)

發表:2022-04-21 07: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4月15日,朝鲜劳动新闻刊登了迎接金日成诞辰「太陽節」的首都平壤的景象。
4月15日,朝鲜劳动新闻刊登了迎接金日成诞辰「太陽節」的首都平壤的景象。(圖片來源:朝鮮官媒)

【看中国2022年4月20日讯】朝鮮將領導人金正恩的祖父金日成之生辰4月15日訂為「太陽節」,上周金正恩已為金日成慶祝110歲冥誕,安排萬人學生晚會、燈會和江邊煙火秀等活動,朝鮮整個禮拜都熱鬧歡騰。然而,在如此重大節日中卻發生男大生性騷擾的醜聞事件,甚至引爆兩校學生大亂鬥,導致有女大生衣服遭撕破,至少有28人被逮捕。

根據《每日朝鮮》日文版報導指出,朝鮮為了準備15日的「太陽節」慶典大型表演,各地大學生都相當認真投入練習,但有一名清津礦山金屬大學的男大生於9日竟然藉著排練舞蹈之時,竟然趁機對著吳仲洽清津第一師範大學女大生做出性騷擾行徑,甚至還不斷地糾纏對方。

在師範大學的男學生發現了女同學遭到男子性騷擾之後,立即試圖將受害女大生帶走,同時氣憤質問該男子,「為何要抓著他校大學的女學生做那種事?」未料對方竟反駁聲稱,「只是看她非常可愛,才想與她搭訕的,這並沒什麼好奇怪的。」而導致兩校男生爆發口角,更演變成數十人的肢體衝突,甚至有女學生於大亂鬥現場遭人撕破衣服。

事後,清津市安全部警察逮捕了至少28位大學生,並調查主犯身分。據消息人士稱,礦山金屬大學的男大生幾乎皆為退役軍人出身,在此事件中,行為舉止粗魯的人不在少數,由於對別校的女大生不妥行為,才引發師範大學男學生的不滿。在朝鮮無論哪一所大學,只要有同校女同學遭到校外男生侵犯,就會認為是領域與自尊心受辱,而無法忍受地與對方理論,但因這次是在太陽節前夕爆發集體鬥毆,因為這是當局非常重視的節日,甚至可能會對這些涉案學生來加以嚴懲。

沒有參加太陽節活動的百姓必須交錢

15日,咸鏡南道消息人士向DailyNK披露,從月初開始鹹興市每日上午9點開始至下午1點動員女盟(指朝鮮社會主義女性同盟),以參加太陽節活動準備,而沒有參加的女盟成員必須上繳1人1萬朝元之後方工作費用。

在此種情況下,沒有參加活動的女盟成員必須參加活動的百姓們提供零食等,並以後方工作為由,增加了稅外負擔。

據消息人士稱,咸興市星川洞的一名40多歲女盟成員,因為健康原因好幾天未能參加練歌活動,被上頭要求必須上繳3萬朝元的後方工作費用。

消息人士說,目前最急的是生活,但負責家庭生活的女性,已經連續幾天每天皆去參加活動,誰還會高興啊?儘管當局要求減少稅外負擔,可是人民班與女盟組織卻以保障參加活動百姓的飲食等理由,就直接或者間接地增加了稅外負擔,實在非常不像話。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