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8天死亡138例 醫院人滿為患 傳太平間已滿(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2-04-25 16: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海疫情
大陸23省爆疫,上海新增本土感染者19455例,死亡51例,上海大多數人醫院爆滿,傳醫院太平間已滿。(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4月25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4月24日,中國大陸23省區市爆疫,疫情惡化中的上海新增本土陽性感染者19455例,新增本土死亡51例,連續8天已死亡138例,還有危重病人219例。另外,上海大多數醫院爆滿,連過道上都是病人,網傳醫院太平間已滿。

上海市衛健委官網通報,2022年4月24日,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2472例和無症狀感染者16983例。2022年2月26日0時至4月24日24時,在院治療24102例(其中重型196例,危重型23例),死亡138例。

通報稱,2022年4月24日,新增本土死亡51例。平均年齡84.2歲,80歲以上高齡老人共37位,最大年齡100歲。51位患者基礎疾病嚴重,累及多個臟器,包括急性冠脈綜合征、心力衰竭、嚴重心律失常、高血壓3級(極高危)、腦梗後遺症、糖尿病、帕金森病、阿爾茲海默症、尿毒症、惡性腫瘤、重度營養不良、電解質紊亂等。患者入院後,因原發疾病加重,經搶救無效死亡。死亡的直接原因均為基礎疾病。

上海封城已近一個月時間,但4月17日才開始公布死亡病例,還一再強調死亡原因是基礎病。17日死亡3例,18日7例,19日7例,20日8例,21日11例,22日12例,23日39例,24日51例,合計138例,死亡人數每天都在遞增。

不過,網傳上海有醫院「太平間冰櫃已滿」。網友「小七第一名1823」說,「醫院太平間滿了,但是報導的死亡人數有多少,兩年前的武漢泥?真的很難過!」還有網友說:「死亡可以降臨到任何人頭上,任何人都會被輕易舍棄,人命是他們榮光下的泥塵。太痛了,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這麼這麼痛了。」也有網友說:「上海管控做得最好的是網上。」

值得一提的是,陸媒青蜂俠Bee視頻消息,近日,上海疫情讓大家擔心,一則「上海急診實錄:病患爆滿拆凳子安置」更是讓大家擔憂上海醫院現狀,疫情之下,上海醫院急診大多數處於超負荷狀態。原來的候診區域和走道,現在全是留觀病人。

另外,上海本輪疫情在滬密接者高達467296人。

上海發布消息,25日,上海市疫情防控新聞發布會上消息,截至4月25日9時,這次疫情全市已累計排查到在滬密接者467296人,均已管控,其中385618人核酸檢測結果為陰性,其餘正在檢測中。4月26日,將對所有的封控、管控和防範區域內人員進行全員的核酸篩查。

不過,上海松江區官方聲稱已「實現社會面清零」,儘管24日新增本土感染者548例。據財聯社25日報導,上海松江通報:4月24日,松江區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166例和本土無症狀感染者382例,其中131例確診病例為此前無症狀感染者轉歸,新增35例確診病例和382例無症狀感染者均在隔離管控中發現。這是本輪疫情以來松江區首次實現社會面清零。

4月24日,中國有23省區市新增本土陽性感染者20194例,還有超68萬人正在醫護觀察。

中國國家衛健委官網數據,4月24日,中國新增本土確診病例2666例,其中,上海2472例,吉林79例,黑龍江26例,北京14例,江西14例,浙江13例,湖南12例,內蒙古9例,河南5例,青海5例,江蘇4例,遼寧3例,廣東3例,山西2例,山東2例,天津1例,福建1例,四川1例。

數據顯示,新增本土無症狀感染者17528例,其中,上海16983例,江西116例,吉林107例,江蘇92例,河北74例,山東49例,安徽29例,浙江19例,河南18例,雲南14例,黑龍江12例,北京5例,山西5例,湖北2例,青海2例,廣西1例。

截至4月24日24時,中國現有確診病例29178例(重症274例),疑似病例2例。尚在醫學觀察的密接者435378人及本土無症狀感染者244731例。

不進,儘管官方提供疫情數據,外界普遍質疑數據的真實性。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