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這3大生肖會面臨求財風險(圖)

作者:易祈文化 發表:2022-04-27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年八白財星飛臨生肖虎的本宮,凡事低調可有收穫,可悶聲發財。
今年八白財星飛臨生肖虎的本宮,凡事低調可有收穫,可悶聲發財。(圖片來源:Pixabay)

針對2022年犯太歲生肖,這一篇文章要教大家如何處理求財風險與旺財支招,讓各位不須擔心財運出現問題。

生肖

求財風險:生肖虎的朋友今年值太歲,太歲寅中本氣甲木為其比肩星,流年天干壬水為其偏印星。偏印星不利財運而易帶來思想上的壓力與煩惱,比肩又有暗中爭財之像,與太歲相爭,必然會處於弱勢,收入被分走、合夥經營所得變少,尤其是自身越出眾越容易引來爭奪。

旺財支招:2022年生肖虎迎來本命年,各方面的運勢皆呈現晦暗不明、容易反覆、波折不斷的狀況,無論是在工作還是財運、健康方面皆要守中求穩。今年八白財星飛臨生肖虎的本宮,不要輕易變換行業及方面,宜在原有基礎上繼續求正財為主,莫貪偏財,行事忌出風頭,凡事低調可有收穫,可悶聲發財。

生肖蛇

求財風險:生肖蛇的朋友今年刑害太歲,太歲寅中本氣甲木為其偏印星,流年天干壬水為其偏官星。流年不見財星,財運不明顯。相害太歲,易招惹到口舌、是非、宵小,為自己帶來損失。尤其寅巳刑害到偏財星,對於經商或有投資炒投等理財想法的朋友來說,全年更需謹慎,不要盲目投入、輕易跨界或擴大經營。

旺財支招:2022年生肖蛇刑害歲君,失財破財之事時有發生,又遇「卒暴」等是非剎曜,嚴重者甚至會上升到法律層面。全年能保持住往年收入即可,不宜進行投資、炒股等偏財方面的舉動,凡事謙虛低調,與人為善,工作上踏踏實實,穩紮穩打,遵紀守法,在保守中謀求發展,如果有外遷的的機會,可富於他鄉,但不要強求。

生肖猴

求財風險:生肖猴的朋友今年沖太歲,太歲寅中本氣甲木為其偏財星,流年天干壬水為其食神星。食神生財,求財的機會和門路會增多,寅申相沖,偏財星受沖,呈現不穩定狀態,同時太歲寅為生肖猴的驛馬星,驛馬逢沖,加上遇「破碎」、「大耗」等剎曜,財運並不理想,尤其在投資、炒股等具有風險性理財方面,可能會出現突然的變故。

旺財支招:2022年生肖猴沖太歲,又逢驛馬,財運並不穩定,加上剎曜多擾,宜穩求正財,減少投資、炒股等方面的活動,對於他人提供的投資資訊或理財建議要冷靜而理智的進行判斷與分析,避免因決策失誤而帶來損失。

責任編輯:云猷 来源:靈匣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