賢哉洛奇 被中共掩蓋的「鐵鏈女」知多少?(圖)

作者:園丁 發表:2022-04-27 13: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陽光下的罪惡,在中共治下有成千上萬的婦女被拐賣
陽光下的罪惡,在中共治下有成千上萬的婦女被拐賣。(圖片來源:微博)

【看中國2022年4月27日訊】去年12月今年初,中國大陸徐州豐縣歡口鎮的某幹部,組織了一次給低保戶獻愛心活動,被媒體報導了。董集村董志民被作為七個兒子,一個女兒的「奶爸」形象,成為媒體聚焦鏡頭,12月5日在抖音平臺傳播。然後董志民也在抖音開了一個叫做「八個孩子的爸爸」賬號,竟成為20萬粉絲的網紅。今年1月27日抖音的博主「徐州一休哥」,發表了他在董集村拍攝到的一個視頻,視頻拍攝了在一個透風的小屋裡,被鎖在鐵鏈子上的一個女人。從此,董志民家的七個孩子的母親「鐵鏈女」,才引起國內網民關注。隨著「鐵鏈女」事件的真相不斷被披露,董志民的罪惡引起了全國網民聲討。由於網路媒體迅速傳播,「鐵鏈女」受到中國國內,以及國際媒體的廣泛關注和報導。此新聞,在國際媒體用了十幾種語言刊登和評論。

「鐵鏈女」事件,全球閱讀量超過100億次,既使此後經歷了中國傳統的農曆新年,和在中國召開了冬季奧運會,以及2月24日,俄國普京對烏克蘭發動了侵略戰爭,這些重大事件,都沒有影響人們對此事件的關注,而且仍然有增無減。中共迫於世界輿論壓力,自今年1月28日至2月23日,先後公布了5次不同級別的官方通告。這些所謂的官方調查報告,卻欲蓋彌彰,漏洞、矛盾百出,至今這場風波仍未平息。

在此背景之下,美國自媒體人洛奇,2月19日也在他自己的視頻節目中說,「我的媽媽也是(在中共統治下)被拐賣婦女,和八孩母親一樣」。他說,他做這個視頻的目的,是希望喚起更多的人對中國人權的關注。他說在中國,有成千上萬的婦女被拐賣。他指出,在中國社會主義的新農村,拐賣婦女是個普遍現象,在徐州地區拐賣現象是集體作惡。

在1998年,中國浙江文藝出版社出版過一本書,叫《古老的罪惡--全國婦女大拐賣紀實》,據這本書記載,自1986年以來,從全國各地,人販子拐賣到江蘇省徐州市6個縣的婦女共有48100名,她們大多是從雲南、貴州、四川等西南少數民族地區被拐賣來的。

洛奇的移民美國經歷,我在去年寫的關於「美國夢」的文章中曾經介紹過。但是卻不知道他的母親也是被其父親拐買的媳婦,其母還是家庭暴力的受害者。

從洛奇最近的視頻節目中,我得知,他的家鄉在蘇魯豫交界處,離江蘇徐州地區不遠,雖然地處江淮平原,但是在上個世紀八十年代,也是一個貧窮、落後、百姓愚昧、世風敗壞的地區。洛奇說在他出生之前,祖父的家庭是農民,家庭窮困的原因,是人口多,其祖母常年臥病在床,入不敷出。他的父親一邊在家務農,一邊在農閑時出外乞討,年齡已過三十,還娶不到媳婦。當地有人為娶妻,有的從人口販子手中買女人;有的攢錢親自到中國西南的雲、貴、川的偏僻山區,物色拐騙婦女;有的是本村已經被拐賣成親的女人,從她的家鄉誘騙別的女人來。洛奇的父親就是用長期到外地乞討積攢下來的錢,拐買的媳婦。他父親在八十年代,自己坐火車,親自到雲南少數民族居住的山區,物色誘騙和用錢買(名譽為聘禮)的他母親。洛奇的母親是白族,父親是漢族,其父比其母,年齡大19歲。其母到平原地區與其父成婚後,才發現上當受騙,而且,從此失去了人身自由。當地人拐買了女人,怕她逃跑,就採取野蠻辦法,不斷暴打女人,直到馴服。洛奇說,他的童年,就是在目睹母親遭受家暴,和艱難困苦的日子中度過的。他的父親是文盲,母親在她家鄉上過小學,在洛奇父親去世後,母親千方百計要供他讀書,叫他上大學。

洛奇自幼被人歧視,別人嘲笑他,說他母親是買來的「南蠻子」。家庭貧困,又經常過著飢寒交迫的生活。但是他不自卑自棄,他學習非常刻苦,在小學和初中成績年年名列前茅。2004年他初中畢業,並立志一定要考上高中,為了學習知識,每天只睡4個多小時覺。雖然考上了省重點高中,住校學習。但是上高中後,數學考試成績不及格。他開始反省自己,知道自己上大學只能選擇文科。洛奇上高中一年級時,回家才知道他的家出事了:弟弟因病住醫院,父親得了腦溢血半身癱瘓,喪失勞動力,家中不但積蓄花光,而且欠下幾萬元錢外債。母親為了支撐家,到城市打工。家境的變故,給他的思想造成很大壓力和抑鬱。上大學的夢想,幾乎破滅。上高二時,一次偶然機會,他開始做美術生,學繪畫。此時由於放縱自己,沾染了不良行為--學抽煙、喝酒、泡網吧、談戀愛。因此導致專業考試成績不理想。高三時他決定不參加高考,選擇輟學。輟學後,他沒回家,而是進城打工。有一個老同學,約他一同到北京體驗了一個月的「北漂」生活。北京之行使他認識到,找工作就業,學歷非常重要。於是他又回到家鄉縣城復讀。2008年他考上了大學。

洛奇上大學,由於大學課程相對於高中輕鬆,他開始思考人生。他要尋找什麼是他真正的自我?他悟到他原來的天性,被原生家庭出身和中共的應試教育擋住了,他要探索解決途徑,要釋放自己的天性。他先是鑽圖書館,埋頭讀各種書籍。

看書,只是一把啟蒙鑰匙,正念獨立思考,摒棄黨文化,才是能判斷是非的關鍵所在。他經過自己獨立思考後,不但改過自新,歸正了自己的人生軌跡,而且他開始質疑中共政府。聯繫到中共的計畫生育政策、八九六四等,就不再相信政府官方的宣傳,他開始認清中共黨的本質,認清了當代中國,是一個被專制獨裁政權控制的國家。大學二年級,為了躲避不良校風習,俗他搬出了學生集體宿舍,自己租房住。在離群索居期間,他閱讀了所能找到的許多中外經典著作,同時還愛看電影。學識增加了他的人生閱歷,開啟了他的智慧,似乎給他增添了一副能飛翔的翅膀。

2015年,洛奇27歲生日前夕,他開始信奉上帝。2015年他29歲時,他遇到了現在的妻子,她是一個溫柔、善良、包容、大方,而且是個忠於愛情的女子。大學畢業後,他們在大陸工作了幾年。2018年他們移民到美國後結婚,靠艱苦創業和勤奮學習,不但溶於美國社會,而且建立了一個幸福家庭。

洛奇在他的視頻中坦誠地把自己成長歷程,告訴了觀眾。他總結說「我不美化貧窮,我不粉飾醜惡,我不迴避困難,我不拒絕希望,我不放棄救贖」,「我成功破除了原生家庭的無情咀咒,我成功的掙脫父輩、祖父輩惡性循環的人生模式,成功逃離了地球上最強獨裁政權的剝削毒害」。

中國古代,把有道德有才能的人稱為賢者。我看過洛奇在美國的自媒體視頻,在看了最近的一期講述自己成長經歷的視頻後,我覺得一個在中共統治下的青年,能夠在不良世俗環境中,自省、自救,確實難得可貴,因此我自言自語地稱讚道「賢哉洛奇」。

洛奇是一個誠實,具有正義感的人,他的才華在中共統治的環境下被埋沒,而掙脫了中共的枷鎖,移民到美國後,不但療愈了他的心理創傷,清除了中共黨文化的毒害,而且他的才幹也得以施展,他在做卡車司機工作的業餘時間,做的自媒體視頻,既真實又有文化內涵。在此僅舉一例,讀者可以在古狗油管上點擊「洛奇解讀小粉紅」,這個視頻節目點擊量已經將近13萬5。從這個視頻節目,你可以明白什麼是小粉紅,可以明白中共黨文化對當代青年人的毒害之深。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李雲飛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