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揭財運 「十個禿子」真的有九個富?(圖)

作者:簡少年 發表:2022-04-30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頭髮傳遞出一個人的健康、命運等訊息。
頭髮傳遞出一個人的健康、命運等訊息。(圖片來源:Pixabay)

今天要來跟大家聊聊毛相學。其實,不用談論手相面相,單論毛髮,我們就能獲得非常多的訊息。專業命理看相風水師簡少年出版《簡少年現代生活算命書》的(時報出版)一書就提到,關於頭髮的相關資訊。

頭髮看命運十個禿頭九個富

很多人常常聽過,「十個禿子九個富」,但是這話說得到底有沒有道理?是不是禿子就真的會有錢?

簡少年進一步強調,其實從古書的髮相學來看呢,這個推論是十分合理的。因為髮相上也認為,如果一個人的頭髮越細,情緒就越穩定,不容易管別人的閒事,處理事情也比較有條有理,年輕時讀書也容易讀得比較順遂一些。不過,頭髮細也有風險,那就是:很容易掉頭髮。所以,這類人自然在中年時,就容易出現早禿的一個現象。

另外一個容易禿頭的問題,就是頭皮出油太多。根據國外科學研究,如果長期動腦,就容易有頭皮出油的問題,也是容易導致禿頭的一個原因,當然禿頭也跟睪酮素有關,一個人的睪酮素越高,就越容易發生禿頭的問題。不過,對應來說,這類人的競爭心也越強。

因此十個禿子九個富,的確是有它的一個道理存在,不過這個都還是間接推論後的結果,還是要親眼看到存摺數字比較算數喔!

頭髮細、軟、黑、亮代表了富貴

綜合來看,其實頭髮也是跟眉毛一樣,越細越好,越軟越好,這樣的人就比較冷靜,不容易衝動誤事,反之,頭髮濃密的人,粗硬的人,性格上就會比較血性、剛硬,對於很多事情不容易妥協,而且脾氣一般來說也會比較大,容易與人產生衝突,投資的時候也容易衝動誤事。

毛髮粗硬的朋友也不要太擔心,透過後天的修身養性,還是能夠有很大的改善,而且你們的生活也會比較多采多姿,雖然勞碌了點,但換個角度看還是很精彩的。

(本文選自時報出版、簡少年撰《簡少年現代生活算命書:讓神祕玄學輕鬆應用在日常生活之中》一書,此文經過刪減)

責任編輯:云猷 来源:時報出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