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明飛行物橫掃大片松樹 疑似UFO造成破壞(圖)

發表:2022-05-01 05: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UFO 不明飛行物 外星人 327277698
學者推測可能有直徑達200公尺的UFO出現。(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中國的都溪林場有大片松樹出現完全一致的倒地奇觀,當晚有人看見空中出現發出火光與巨響的不明飛行物,許多人認為這可能是外星人UFO出現。

「貴州空中怪車事件」

中國三大UFO懸案之一的「貴州空中怪車事件」,與「冀南飛人事件」和「鳳凰山林場事件」都是相當著名又神秘的UFO案件。

事情發生在公元1994年11月30日時的凌晨3點20分左右,貴陽市的北方18公里處的區域出現不明飛行物,低空的位置出現一列神秘的「空中怪車」。這列形同火車的不明飛行物發出類似老式蒸汽火車攀爬上坡時產生的那種高頻噪音。「空中怪車」行經都溪林場時,許多鄰近區域的居民從熟睡中被驚醒,有人看見不明飛行物閃耀出紅色與綠色的光芒,當時值夜班的警衛看見空中飛過兩團火球。

「空中怪車」的出現,除了使當地民眾驚奇,也造成嚴重的破壞,人們發現都溪林場中多達400多畝的粗壯松樹被攔腰折斷。另外位於5公里外的都拉營貴州車廠也遭受其害,玻璃石棉瓦屋頂被揭翻,由磚頭砌成的廠區圍牆倒塌,料棚的槽鋼檁條彎曲,一些地磅建築的鋼柱產生彎曲,重達60噸的火車外殼移動了20公尺左右。

這起「空中怪車」事件中,幸好沒有任何人員傷亡,高壓線、電話線等線路都沒被波及。對於這起事件的真相眾說紛紜,有些人認為是外星人的UFO出現,有些人則覺得是一種超自然現象,專家學者提出不同的論點:

一、UFO

有學者從都溪林場的地形、目擊者提供的不明飛行物外觀、聲音、運動軌跡分析,認為這可能與1980年出現在英國藍道申森林的UFO十分類似,同樣能夠在低空低速飛行,做出現有人類飛行載具無法完成的行為,當晚並沒有任何軍事、民航、政府相關的飛機行經此處。

有一名空氣動力學博士前往現場進行調查,他認為是足足有200公尺寬的巨大UFO出現。有名貴州科學院的高級工程師也抱持著相似意見,根據他以前的實驗理論以及現場的損壞情況,他推論出這個UFO直徑落在200公尺左右,是一種類似噴射推進器的不明飛行物。持反方論點的學者則認為噴射推進器產生的強力氣流,應該會將地面的落葉吹散,不過現場並未見到這種情形產生的樣子。

二、自然現象

與外星人的UFO造成的論點不同,有些學者認為是一些罕見的自然現象產生這次的事件。關於疑似「龍捲風」造成的說法,由於林場中的松樹折斷的高度、形式都幾乎一致,而且不約而同地由西南方向東北方倒塌,這個論點有些缺陷。如果是龍捲風所致,其強大的力量應該會使大量的松樹連根拔起,同時不太會發生這種形式一致的情景,貴州的氣象部門也表示,當天晚上沒有任何龍捲風的觀測記錄,同時70年來也從未發生過龍捲風現象。另外有些人猜測是一種由雷暴引發的劇烈大氣氣流下沉運動,會在接近地面的區域產生向外擴散的巨大水平風勢,但這種情況松樹應該是從中心向外輻射狀的倒地,同樣不符合實際情況。最後有一種說法,都溪林場松樹是由一種球狀閃電現象所破壞,但是這種現象通常只會持續數秒到1分鐘左右的短時間,同時運行速度與距離也不太可能造成這樣的破壞,更別說發出宛如蒸汽火車的巨大聲響,以及將這些粗壯樹木摧毀了。

「空中怪車」的真相仍然壟罩在層層謎團中,許多的論點都有其不足之處,不過多數人仍認為這不明飛行物正是一種外星人的UFO。

責任編輯:星躍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