瀕死中看見「地獄」甦醒後宛若重獲新生(圖)

發表:2022-05-03 15: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靈魂 瀕死
戈伊茨脫離瀕死狀態後,得到重獲新生般的體悟。(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荷蘭的研究生某天在家中陷入昏迷,她感覺靈魂出竅,看見許多神奇的事物,同時母親病逝的光景出現在眼前,而「地獄」隨後出現在她面前……

瀕死體驗」的突發

公元2003年時,荷蘭有名23歲研究生戈伊茨,她無預警地感覺一陣頭暈目眩,發現自己的注意力與協調性都有明顯下降。當這個現象持續數天後,戈伊茨便臥病在床,沒有餘力能正常行動,為了養病向學校請了5天的病假。

戈伊茨靜靜地躺在床上,她感覺頭部非常沉重,沒辦法一如往常地抬起來。她說:「當我發現我不能自己下床了,心中非常慌張。」瞬間,戈伊茨感覺到如海潮般的神奇感覺接湧而來,她的感官接收到形形色色的不同感覺,有璀璨明亮的色彩、有口味眾多的味道、有各式各樣的氣味,耳邊傳來許許多多的聲音,眼前則出現許多建築物、山巒與花草。

地獄」的顯現

這些神奇的事物一一浮現外,戈伊茨感覺到一股不祥的「威脅」出現,她注意到自己躺在床上的身體,自己現在卻從正上方看著自己的身體。戈伊茨感覺恐懼席捲而來,隨後自己的意識被拖回去,同時看見前兩年的難忘光景。戈伊茨看見母親躺在醫院的隔離間中,那是發生在2001年時的事情,當時母親罹患結腸癌需要隔絕病菌,但最後仍不敵病魔與世長辭。

眼前的光景使戈伊茨出現痛苦的感覺,自己似乎被拖過一個狹長的隧道。她說:「我來到一扇門前,我必須做出選擇。」戈伊茨的母親在這扇門的另一側,這就是陽世與陰間隔絕的門扉,進入其中便意味選擇死亡的懷抱,最後她選擇關上這扇門,與已逝母親訣別。那瞬間,戈伊茨人生的每一幕都出現在她眼前,也就是俗稱的「人生跑馬燈」,戈伊茨表示她看見每個家人隨著時間流逝的不同形象。

這些畫面之後,有一股顫慄的恐懼感席捲而來,戈伊茨認為那是「地獄」的顯現,她說「有很多隻手出現,還有許多人的尖叫聲,嘶喊著『我做錯了』。然後瞬間出現一個無法名狀的人與影子。」後來戈伊茨發出尖叫,回過神她發現自己躺在臥室中,有許多醫護人員與警察圍繞在她身邊。

「重獲新生」的體悟

經過這次神奇又可怕的「瀕死體驗」後,戈伊茨走出母親離世的傷痛,更加正視自己的品行與母女關係。

對於最後出線的那些手與撕心裂肺的尖叫聲,她感覺身體逐漸被拉入「地獄」,她一邊道歉並問:「為甚麼?」同時想起自己至今對於母親的所作所為,感到自己慚愧不已,思索著母親離世前的情況,戈伊茨去澳洲旅行長達10個月,卻從未打電話給母親,而沒人知道母親的病況,最後她獨自一人經歷這一切。

戈伊茨表示:「彷彿有人在問我,為甚麼我對母親這麼不友善,如同一場審問。」從此以後,她有如大夢初醒,不忘這次「瀕死體驗」取得教訓,同時不會說謊,也不會嫉妒別人,讓人生有嶄新的開始。

責任編輯:禾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