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談清零(圖)

作者:傅申奇 發表:2022-05-03 10: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海
上海靜安區(圖片來源:HECTOR RETAMAL)

【看中國2022年5月3日訊】一個月前,我談到上海的封城清零,我說:「習核心發話‘堅持就是勝利’,所以清零政策還將延續,由此帶來的次生災害、人道災難和經濟滑坡也將繼續譜新篇。」過去的四月裡,事實正是如此。

由於醫院停診、檢測交叉感染、交通停運、食品短缺、物價飛漲、野蠻封控等,帶來巨量的次生災害和人道災難。有母親帶著孩子,在幾個醫院輾轉卻得不到治療;有病人出院沒有車輛,回不了家;有人隔離在家竟成了陽性;有被管控人員暴打的,有還沒死亡就送到火葬場的,有因飢餓或收入斷絕而上吊、跳樓的。

朱踐耳的夫人舒群,因封控喪失最佳搶救時間去世。朱踐耳是《唱支山歌給黨聽》的譜曲者,此曲因著學雷鋒而膾炙人口。如果他地下有靈,還會有如此深情的感動和靈感嗎?外國人也難逃厄運,在上海的南非英文女教師諾瑪科瓦‧布萊基,封城期間與家人失聯。學校配合警方,在她家中發現其死亡。無論是死於飢餓或次生災害,這都被當作醜聞,引起國際社會的關注和指責。

官方公布上海因疫情死亡的人數少得離奇,估計隱瞞了實情,但一般認為少於因次生災害造成的死亡人數。因為如此低的死亡率而讓2500萬人口的上海付出巨大的經濟和生命的代價,就是庸人自擾!

我說過:「對習核心來說,也許是一個很好的機會,藉著政治正確這把刀子,消除一批不同調的上海官員,從而對上海這個政治、經濟和文化的重鎮獲得更多的掌控力。」這已經是事實。丁薛祥在中組部李希部長陪同下到上海,隨即召集各區領導見面會,五月一日正式就任上海市委書記,深圳王書記任上海市長;十六個行政區,已有十三個區是外來官員主政。

很多網友都認為:「疫情何時結束,是上面定的」。習當局藉著疫情導演了一場轉移矛盾的把戲,對民眾又實施了一場「服從性訓練」。

我曾預言:「習核心決心不計成本,要把清零政策堅持到他覺得已經完成第三次連任布局的那個時間點。」看來這個時間點已經接近。上海宣布實行了「三區」劃分動態調整,宣告六個區社會面基本清零。全市宣告社會面基本清零,只等習核心一聲令下了。

根據專家的主流意見,新冠病毒在短時間內不可能清零。世界各國在預防的同時,重點已經轉向減輕感染者症狀。但在中共國,病毒也聽黨的指揮,隨時加劇傳播,也隨時清零。只要在清零的前面加上解釋權屬於黨的諸如「社會面」、「基本」等等形容詞,黨就無往而不勝!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自由亞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