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里奇預測 共和黨或取歷史性70個眾院席位(圖)

發表:2022-05-03 10: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前眾議院議長紐特.金里奇(Newt Gingrich)在法國巴黎參加活動時發言。
美國共和黨或許將在本次中期選舉中不但取得國會眾議院多數席位,而且還可能贏得國會參議院優勢席位。圖為2018年6月30日,美國前眾議院議長紐特.金里奇(Newt Gingrich)在法國巴黎參加活動時發言。(圖片來源:ZAKARIA ABDELKAFI/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5月3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紐特.金里奇(Newt Gingrich)預測,今年(2022年)11月的美國中期選舉將可能會出現歷史性的保守派浪潮——美國共和黨獲得大勝。

這位前美國國會眾議院議長指出,共和黨可能會在本次意義重大的中期選舉中獲得多達70個眾議院席位,以及4個參議院席位,從而將美國國會參議院和眾議院兩院的領導權交還給共和黨。

「我認為我們將在眾議院獲得25到70個席位。我們可能會在參議院獲得大約4個席位。」金里奇在福克斯新聞節目《早間期貨》中告訴主持人瑪麗亞.巴蒂羅莫(Maria Bartiromo)。

據悉,美國評論員、作家保羅.貝達德(Paul Bedard)表示,在美國國會眾議院,如果共和黨取得最佳成績的話,那將超過共和黨在2010年獲得的63個席位、茶黨運動的高潮以及自1948年以來美國兩黨的最高收益。

目前,在美國國會眾議院,民主黨的席位比共和黨多出10個左右。而在參議院,民主黨和兩個獨立黨派擁有50個席位,這和共和黨平分了參議院的100個席位,但副總統賀錦麗(Kamala Harris,卡馬拉.哈里斯)是幫助民主黨打破僵局的一票。

前全美橄欖球聯盟(NFL)明星球員赫歇爾.沃克(Herschel Walker)正在競選美國喬治亞州的國會參議院議員。沃克得到了前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的聲明支持。

金里奇曾是喬治亞州的國會議員,沃克是他強調的共和黨候選人之一。

「我認為像赫歇爾.沃克這樣的人會做得非常非常好。」金里奇說。

此前的一項民意調查中,沃克的支持率領先於其民主黨對手超過10分,「它顯示了赫歇爾.沃克在喬治亞州美國參議院競選中的主導地位」。

談到巨大的「海嘯」和西班牙裔美國人對共和黨人的支持率提高很大時,金里奇還認為,在2020年拜登(Biden)以兩位數優勢獲勝的地區居住的民主黨候選人處於危險之中。「此外,我想說,如果你所在的選區,拜登的優勢不到15或20分,那麼作為民主黨人,你將處於極大的危險之中。」金里奇說道。

金里奇還預測,由於此前被洩露磁帶上的一些講話而面臨爭議的美國國會眾議院共和黨領袖,眾議員凱文.麥卡錫(Kevin McCarthy)將繼續擔任共和黨領導人,並將出任美國國會眾議院議長。

「我認為他會做得非常好。」金里奇說道。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