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A為中期選舉造勢 川普拜登隔空開火(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2-05-06 05: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拜登和川普
拜登和川普(Getty Images合成图)

【看中国2022年5月6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前美國總統川普週四告訴福克斯網絡新聞(Fox News Digital),「讓美國偉大運動(MAGA)正在拯救美國」,以此回應拜登此前稱MAGA是「美國近代歷史上最極端的政治組織」。

「MAGA正在拯救美國,」川普多次強調,「通貨膨脹、阿富汗撤軍表現出的無能、人質嚴重受傷、損失的士兵、850億美元的軍事裝備——MAGA正在拯救美國。」

「烏克蘭戰爭本不該發生,」川普說在他的領導下,俄羅斯不會入侵烏克蘭。

川普這番言論是針對拜登週三的行為做出的回應。週三,拜登對最高法院打算推翻羅伊案的意見草案泄密事件的回應中抨擊共和黨人,稱爭議「不僅僅是墮胎」。他還說,「參加MAGA運動的人」是極端份子,下一步還可能做出對同性戀者不利的事情等。 

拜登4月曾對外稱共和黨「不再是你父親的共和黨」,稱它已轉變為「MAGA黨」,並警告說保守派政客因害怕初選失利而「不敢正確行事」。

當被問及對拜登關於共和黨現在是「MAGA黨」的言論的反應時,川普批評拜登擅於製造分裂,「這就是他們所知道的——錯誤信息。這就是他們所擅長的。」他回答道,「拜登很能製造分裂,但不僅如此,這都是錯誤的信息,就像俄羅斯、俄羅斯、俄羅斯的騙局和所有的騙局一樣。」

本週二晚,俄亥俄州和印第安納州舉行了中期選舉初選,而川普支持的22名候選人全部贏得共和黨內初選,再次印證了這位「共和黨造王者」的強大影響力。川普在本週接受福克斯網絡新聞的另一次採訪中預測,當晚只是共和黨人「巨大賽季」的開幕。

白宮新聞秘書普薩基(Jen Psaki)週三表示: 「他(拜登)的前任似乎控制了太多黨內成員,這讓他感到震驚。」

「對於共和黨來說,這是一個美好的夜晚,」川普告訴福克斯新聞,「22:0,我贏得了每一場選舉。」

令人關注的是,政治素人、風險投資家、暢銷書《鄉巴佬輓歌》作者萬斯(JD Vance)僅在約三週前獲得川普的支持,就在週二俄亥俄州擁擠的共和黨參議院初選中脫穎而出。

「我們將迎來卓越的選戰,我們將贏得很多場選舉,優秀的共和黨候選人將在秋天繼續取得大勝。」前總統說。

華日社論:拜登兜售虛假信息 製造恐慌

拜登週二有關MAGA的言論是由他對最高法院決定推翻羅伊案的意見草案洩密事件的回應引起。拜登當時警告:如果羅伊訴韋德案落敗,「將意味著與隱私相關的所有其他決定都受到質疑。這是否意味著佛州可以決定通過一項法律禁止同性婚姻?」

華爾街日報在5月4日的社論中批評,拜登的這些說法是在兜售虛假信息。民主黨和左媒試圖讓美國人恐慌,於是告訴他們一旦羅伊案(墮胎權)被最高法院推翻,接下來會禁止避孕、禁止同性甚至跨種族婚姻。

社論寫道:「正確的答案不是以上任何一種,因為阿利託大法官的草案煞費苦心地強調,對羅伊案的決定不涉及任何其他不相關的社會話題。

在美國,墮胎仍是一個極具爭議的道德和政治問題。無論高等法院怎麼做,都無法解決爭端。法官們沒有能力在墮胎政策上做出許多美國人想要的區別...

民主黨人不希望美國人知道這一切,因為他們的目標是嚇唬民眾,讓他們相信阿利託大法官一心要入侵他們的臥室。這不是真的。廢除羅伊案只會將墮胎政策歸還給各州和民主辯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