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為窮人家庭提供免費高速上網(圖)

發表:2022-05-09 22: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為2021 年 2 月 17 日,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在新冠病毒(Covid-19)大瘟疫期間,一名兒童在一個學習中心參加在線課程。(圖片來源:PATRICK T. FALLON/AFP via Getty Images)
圖為2021 年 2 月 17 日,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在新冠病毒(Covid-19)大瘟疫期間,一名兒童在一個學習中心參加在線課程。(圖片來源:PATRICK T. FALLO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5月9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美國拜登政府5月9日(週一)宣布,20家網際網路公司已同意以打折費用向低收入美國人家庭提供網際網路服務,這樣可以讓4,800萬美國家庭有資格通過獲得聯邦補貼而得到免費高速網際網路服務。

據美聯社報導,美國國會去年通過的1萬億美元基礎設施一攬子計畫中包括142億美元用於平價連接計畫(ACP)的資金,ACP計畫為上千萬個低收入家庭的網際網路服務提供每月30美元的補貼,對於部落地區的補貼是75美元。

隨著網際網路提供商的新承諾,大約4,800萬家庭將有資格獲得每月30美元的100兆比特/秒或更高速度的好萊塢服務。如果這些家庭與其中一家網際網路提供商簽約,美國政府的補貼將能夠全額支付這個網際網路服務費用。

拜登在他的白宮競選和推動基礎設施法案期間,將在農村和低收入地區擴大高速網際網路接入作為優先事項。他一再談到低收入家庭難以找到可靠的無線網路,以讓他們的孩子們在早先的新冠病毒大瘟疫期間參加遠程教育並完成家庭作業。

上個月在白宮舉行的年度全國教師頒獎活動中,拜登說:「如果我們以前不知道,現在我們知道了:高速網際網路是必不可少的。」

據白宮稱,已同意為符合條件的消費者降低費率的20家網際網路公司在80%的美國人口(包括50%的農村人口)居住的地區提供服務。在部落土地上提供網際網路服務的參與公司在這些地區提供75美元的費率,也相當於聯邦政府對這些地區的補貼

拜登和副總統卡馬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又譯「賀錦麗」)週一與電信高管、國會議員和其他人會面,重點關注改善低收入家庭高速網際網路接入的努力。

這些網際網路供應商有Allo Communications、AltaFiber(和Hawaiian Telecom)、Altice USA(Optimum和Suddenlink)、Astound、AT&T、Breezeline、Comcast、Comporium、Frontier、IdeaTek、Cox Communications、Jackson Energy Authority、MediaCom、MLGC、Spectrum(Charter Communications)、Starry、Verizon(僅限Fios)、Vermont Telephone Co.、Vexus Fiber,和Wow!Internet Cable TV。

如果美國家庭的收入等於或低於聯邦貧困線的200%,或者如果他們的家庭成員有參加了包括補充營養援助計畫(SNAP)、聯邦公共住房援助(FPHA)和退伍軍人養老金與倖存者福利(VPSB)等在內的多個計畫之一的,那麼這樣的美國家庭就有資格通過ACP計畫獲得高速網際網路接入補貼。

《國會山》表示,大約4,800萬家庭有資格獲得ACP,佔美國家庭的近40%。截至2月,已有超過1,000萬美國家庭參加了ACP計畫。

這是高通脹拉低拜登支持率的情況下,拜登政府為降低美國家庭成本的努力的一部分。

拜登政府官員們表示,政府將啟動Getinternet.gov,提供有關如何註冊ACP的信息,並將與各州和城市協調以傳播這個計畫的消息,也包括通過簡訊向符合條件的居民發送信息。

高級政府官員們說:「你可能已經習慣了慢速(網際網路),或者你可能需要自掏腰包支付更多費用才能獲得你想要的更快速度。這就是為什麼拜登/哈里斯政府與私營部門合作試圖解決這個問題。……負擔得起的高速網際網路可以決定或破壞數百萬家庭如何工作、學習和參與21世紀的經濟。」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