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種會引發事故的裝飾品 車裡有 趕緊扔(圖)

發表:2022-05-13 07: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汽車
5種會引發事故的裝飾品,車裡有,趕緊扔。(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很多人都喜歡買一些汽車用品給自己的愛車裝飾,但是有些汽車裝飾用品存在一定的安全隱患,被交警查到了有可能會罰款的,甚至會危及到生命安全。

布偶

很多車主都喜歡在車上放置各式各樣的布偶,讓車看起來很美觀,但是若將布偶放在擋風玻璃處,就會被罰款的哦。

還有在車頂、車尾,車窗和引擎蓋上布偶,彰顯自己的個性,吸引別人的注意,但是也存在事故隱患的,如果行駛過程中掉下來了,就有可能會對後車造成影響,可能會引發事故。

電子狗

有的人認為使用電子狗能夠幫助減少違章,而且不會對交通系統造成任何問題,可以使用的。

但是有些地方將電子狗納入了禁止使用的範疇,交警查到了也會沒收罰款,所以最好不要使用。

安全帶插扣

安全帶卡扣,又名「消音扣」,但這個東西也絕對是違法的。有些人不喜歡帶安全帶,於是就用了這個東西,但是,一旦發生交通事故,車主和乘員就會因為沒有系安全帶而飛出去,收到重傷甚至當場身亡,奉勸各位不要對自己不負責任,鑄成大禍。

安全帶限位器

很多車主都覺得自己車上的安全帶會勒住身體不舒服,然後會購買一個小小的限位器夾在安全帶上,然後安全帶就不會勒得太緊了。

但是,安全帶在夾上限位器之後,就難以有效防止人員身體向前傾了,安全帶就失去之前的作用,萬一撞車的話,駕駛員極有可能會飛出車外,為了安全著想還是不要用這個東西。

活動的汽車腳墊

購買汽車時,店家經常會送給大家一個腳墊。在大家看來,非常普通,但是它卻可能帶來危險,甚至危及生命。

因為,油門,離合,還有剎車,都離腳墊非常近。要是腳墊無法固定,就很有可能卡到腳剎,導致事故的發生。

責任編輯:笙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