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通靈師最新預言驚人 預測大國領導人的未來(圖)

作者:輕淺整理 發表:2022-05-27 1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通靈預言家克雷格・漢密爾頓-帕克(Craig Hamilton-Parker)
英國通靈預言家克雷格・漢密爾頓-帕克(Craig Hamilton-Parker)5月5日再次發布最新預言。(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5月5日,Psychic Predictions for Mariupol Ukraine, Shanghai China + more... 


5月11日,Psychic Predictions: The End of Joe Biden, Keir Stammer and Putin | Craig Hamilton-Parker

英國通靈預言家克雷格・漢密爾頓-帕克(Craig Hamilton-Parker)在5日、11日這兩次直播節目中,預測了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俄羅斯總統普京(Vladimir Putin)、中共領導人習近平等世界大國領袖的命運,以及中國的未來等國際問題。

根據外媒報導,帕克是一位具有「遙視功能」的預言家,因此他可以獲取未來的畫面。至於「遙視功能」也已經獲得認證,世間確實是有一些人擁有這一項功能的。換言之,能「遙視」的帕克,就能夠在2020年,提前看見2021年、2022年,甚至是更久之後所發生的事情。至於,帕克看到的、說出來的預言到底準不準呢?綜觀帕克過往講出來的預言,準確率可謂相當高的。

那麼,這一次,大家同樣很好奇:帕克到底說了什麼內容呢?

談到拜登,帕克說,拜登不會獲得第二次的連任, 這已經變得越來越明顯了。拜登並沒有做好他應該做的事,有人在背後垂簾聽政,操縱著他。世界上已經有很多人都能夠看出來了。

帕克還說,他在2021年底就談到了美國中期選舉對民主黨人而言,將會是一場災難;民主黨會失去對兩院的控制。而拜登在很多時候失去了理性,世人為此感到擔憂。因為美國在世界上有導航的作用,尤其是現在,全世界陷入了第二次世界大戰以來最糟糕的時期。

帕克說,很主要的問題是,我們需要什麼樣的人來管理美國,實際說白了也是在管理這個世界。至於副總統賀錦麗所做的工作跟拜登一樣糟糕,她不會接替拜登,事情似乎不向這個趨勢發展。

談到普京,帕克說,現在媒體都在說普京病了,現在確實是很明顯了;從5月紅場閱兵的儀式上就能看出來,當時普京的腿上還蓋著毯子,因為普京始終給人硬漢的形象,因此那不是一個很好的形象,通常普京不會那樣做的。

帕克還說,普京做的一些決定說不太通、不符合邏輯,或許是受到某些激素的影響,普京的精神出現了問題。帕克強調,不管普京得到的是什麼病,他最終被罷免,並且是被他的將軍給罷免。帕克認為,將有一場針對普京的政變。

帕克說,俄羅斯將出現政府重新改組的情況,普京會下臺,這些事很快就會發生。

帕克在跟網友的互動時,一位中國網友問中國會不會發生革命?帕克回答說:「中國一直是一個唯物主義的這麼一個政府,他們宣揚不信神,並抹殺這個佛教和道教。由於疫情,中共政府對百姓生活的封鎖,導致很多的社會問題與社會動蕩,讓人民不再信任這個政府。」

帕克接著說道:「關於革命,我感覺在中國有一個地方,就是一個不太尋常的地方,這個地方當然不是香港,也不是上海,好像是在一個外圍的地方,像蒙古那樣一個地方會有一場革命。」

帕克還能強烈感覺到中國現政權會受到挑戰,現任的領導人會被罷免,而且很快就會發生。但是,帕克也為此感到擔憂。帕克強調,新的領導人是一位非常危險的人物,有可能引發未來幾年內去攻打臺灣。帕克還強調,中國某個不太尋常的地方會爆發革命。他還感覺到中國的領導人會出現一個重大的變化。中國在未來會向另一個方向轉化,孫中山的思想最終會主導中國的政治。

帕克還說,中國既是讓世界討厭的棄兒,又同時是世界的希望。至於在中國那裡發生的很多事情,西方的媒體都沒有報道。但是,目前在世界上發生的很多事情,中國正是背後的導火索。

去年,帕克曾建議大家不要投資中國。他認為,美國經濟年初會比較好,但到年底會下降,原因是受到台海的緊張局勢影響,從中國出口到美國的物品再度被加高了關稅,影響了美國經濟,美國或許會制裁中共,也或許會中斷跟中國之間的貿易,因此他說,投資中國是有風險的。

帕克還曾預言,2022年還會出現一波新的病毒,他認為,在未來幾年內,人類會跟病毒共存。帕克的這種觀點,跟一些醫學專家的認識很相似。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