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步槍協會演講 川普暗示 2024競選總統(圖)

發表:2022-05-29 14: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Donald Trump)在佛羅里達州薩拉索塔舉行大型集會。
美國中期選舉的結果將是川普(Trump)決定2024年是否再次參選美國總統的重要因素。圖為2021年7月3日,前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Donald Trump)在佛羅里達州薩拉索塔舉行大型集會。這次集會標誌著川普對「讓美國再次偉大」(MAGA)議程和他的政府所取得的成就的進一步支持。(圖片來源:Eva Marie Uzcategui/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5月29日訊】(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在美國德克薩斯州休斯頓市舉行的「全美步槍協會」(NRA)大會上的講話鄰近結束時,前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就其於2024年再次參加美國總統大選,入主白宮開起了玩笑,但也隱含了重要的信息。

「縱觀歷史,一次又一次,像你們這樣勤奮的公民響應了拯救美國自由的號召,現在,我們將再次一起拯救美國自由。」週五(5月27日),在演講中川普對座無虛席的與會聽眾說道。

「我們別無選擇。」

川普補充指出:「在2022年,我們將以創記錄的人數投票支持打擊犯罪、支持第二修正案的候選人。」美國憲法第二修正案保障美國公民擁有持槍權。

川普號召美國民眾:「出去投票——順便說一句,確保投票是誠實的。」

「一起。」他承諾道。

「我們將奪回眾議院,奪回參議院,並在2024年奪回我們非常熱愛和珍惜的偉大而美麗的白宮。」

根據與媒體交談的資深共和黨消息人士的說法,如果川普決定開始這一項新的再次入主白宮的競選活動,那麼在美國國會眾議院共和黨人中排名第三位的國會眾議員,來自紐約州的伊莉絲·斯特凡尼克(Elise Stefanik),將被視為2024年川普的競選夥伴。

這些消息人士表示,川普的該項可能決定或許是因為在2024年需要一名女性來吸引美國郊區的女性選民。

川普曾提出了2024年參加競選的概念,但尚未發表正式聲明。他發出信號表示他將在今年的中期選舉後做出決定。

在現在逐漸升溫的美國中期選舉中,川普正在通過一大波宣布支持共和黨候選人的方式來測試他對共和黨選民的影響力。

到目前為止,在川普宣布支持的人中,取得共和黨內初選勝利的戰績達到了驚人的98勝,只有7人失利。

拜登(Biden)在2020年的總統普選中以700萬張選票領先了川普,但兩位美國總統候選人都獲得了創記錄的數字,分別獲得了大約8,120萬和7,420萬張選票。

3月份,拜登表示,如果川普再次與他在2024大選中對抗,他將「非常幸運」。然而,鑒於屆時拜登已經82歲了,美國民主黨的政要和選民似乎並不期望他再次參選。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