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天津官場黑幕重重 前市長上吊自殺卻被謊報心梗(圖)

發表:2022-06-02 16: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外界認為廖國勛真實死因存疑。
外界普遍認為天津前市長廖國勛真實死因存疑。(網路圖片)

【看中國2022年6月2日訊】前中共天津市委副書記、市長廖國勛4月27日「因突發疾病搶救無效」不幸離世,享年59歲。廖國勛死後,天津市委沒有循例舉行追悼會或遺體告別儀式,即便是在疫情期間,也屬很不尋常,或坐實其實為自殺的傳聞。而廖國勛曾於2020年2度升遷,原本前途看好,因此外界普遍質疑「死因不單純」。

綜合媒體報導,廖國勛死亡相關細節包括時間及病因等,中共官方都沒有給予詳細說明。導致外界紛紛謠傳,廖國勛的死因為「畏罪輕生」、或「被消失」等,真實情況不得而知。加上中共權力大洗牌的「北戴河會議」和二十大會議舉行在即、又有江澤民派系人馬張工空降天津擔任副市長、代理市長職位。這幕後的真相一時讓外界難以猜測。

5月31日,曾被習近平下令調任、並因此坐冷板凳的張工,經天津市人大常務委員會決定,任命為天津市副市長、代理市長;同時,天津市副市長、公安局局長董家祿被免去職務。更早之前,天津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趙飛還獲任天津人大常務委員會副主任。原副市長康義、王衛東轉任它職,並由朱鵬被任命副市長;同日,天津當局還有2名要員被依涉嫌「嚴重違紀違法」帶回調查。

天津官場近期異動頻繁,有複數海外媒體指稱,「天津官場的水很深」。香港《明報》的消息還稱,61歲的中共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局長張工即將被任明命為天津市長,接任上月底突然猝死的廖國勛的職位。

公開資料顯示,61歲的張工長期在北京任職,曾任北京市發改委主任、副市長;2018年出任中華全國總工會副主席、書記處書記;2020年擔任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黨組書記、局長。

張工空降天津被認為事發突然,此前的中共天津市委副書記、市長廖國勛4月27日被官方宣布「因突發疾病經搶救無效」死亡,但官方罕見沒有公布病因,以及死亡的具體時間、地點。然而,就在廖國勛突然死亡的前兩天(4月25日),他還參加了天津市召開的防治污染工作會議,畫面顯示,廖國勛當時神態並無異常。

引發外界關注的是,在中共官媒公布廖國勛死因前的2個小時,海外媒體《明鏡追擊》就發布消息稱,廖國勛自殺身亡,並稱消息人士不願透露具體細節。

海外時評人士岳山撰文表示,另一種說法是說廖國勛在27日下午2點左右在辦公室上吊自殺身亡,是涉及貴州期間的事情,他在貴州的人已被抓。而且說他的大秘在前幾天已吃安眠藥自殺未遂。自殺當天還被抄家,對外口徑說是心梗等。

責任編輯:徐雲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