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切爾-卡茨博士被選入2022年紐約州和市"驕傲100強"名單(圖)

作者:Martin 發表:2022-06-09 05: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紐約市衛生局

米切爾-卡茨醫學博士(紐約市衛生局提供)

 

【看中國2022年6月9日訊】2022年6月8日,紐約市衛生與醫院系統宣布,其總裁兼首席執行官(CEO)

(Mitchell Katz,MD)已被選入紐約市和州的2022年"驕傲100強"名單。在名單中排名第四的卡茨博士因領導衛生與醫院系統度過COVID-19大流行病,通過為沒有資格或無力購買其他醫療保險的紐約人啟動紐約市的關照(NYC Care)來擴大醫療保健的覆蓋面,以及通過填補約20億美元的結構性赤字來穩定醫療保健系統而獲得表彰。

2022年3月,紐約市衛生與醫院董事會一致確認支持卡茨博士,在市長埃里克-亞當斯再次提名後,繼續擔任總裁兼首席執行官。

卡茨博士說:"能夠在這麼多令人難以置信的參與者中得到認可是一種榮譽。但是,我想利用這個機會,讓紐約市衛生與醫院系統真正鼓舞人心的醫療保健英雄們受到關注,他們為成千上萬的紐約人提供反應靈敏、富有同情心和尊重的護理。醫療保健是一項人權,無論你是男女老幼都有這個權利"。

紐約市和州的(City&State)的驕傲100強('Pride Power 100')名單表彰了紐約的LGBTQ與領導人,他們在地方和州政府任職,並領導組織、非營利組織、公司和其他機構,塑造該地區LGBTQ與社區和其他地區的面貌。這是卡茨博士連續第二年進入該名單,並排在前十名中。

自2018年Katz博士被任命紐約市衛生與醫院總裁兼首席執行官以來,衛生系統已經大大擴大了獲得醫療保健的機會,包括創建NYC Care,這是一個普遍的健康訪問計畫,為超過10萬名沒有保險的紐約人提供護理。他監督了現代電子健康記錄系統的創建,增加了在該系統工作的護士人數,開發了一個現代化的救護車運輸系統,並推出了新的街頭外展計畫,以改善無家可歸的紐約人的健康。他還領導了紐約市衛生與醫院的財務轉機,通過讓更多的紐約人加入健康保險和適當的保險計畫計費,消除了赤字。

通過COVID-19大流行病,卡茨博士為前任市長白思豪提供了戰略指導,同時指導市政衛生保健系統對激增的病人做出反應,這些病人最高達到3700人,需要將其11家醫院的ICU容量增加兩倍,以拯救紐約人。作為疫情的中心,紐約市衛生與醫院系統成為成千上萬的紐約人信賴的護理提供者,領導全市的測試和追蹤行動,並管理超過130萬的COVID-19疫苗

此前,卡茨博士曾擔任洛杉磯縣衛生局局長,該局將衛生服務部、公共衛生部和心理健康部合併為一個實體,在洛杉磯境內提供綜合護理和計畫。該機構擁有70億美元的預算,28,000名員工,以及大量的社區合作夥伴。卡茨博士曾擔任美國第二大公共安全網系統--洛杉磯縣衛生服務部(DHS)的主任。在此期間,他創建了非住院醫療網路,並將超過35萬名病人安排到初級保健院。他通過增加收入和減少行政開支消除了DHS的赤字,並利用ACA資金支付了一個新的綜合電子醫療系統。他將4000多名病情複雜的病人從醫院和急診室轉移到獨立住房,從而消除了不必要的昂貴的醫院護理,使病人在自己的家中享有保健服務。

責任編輯:Martin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