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鏈女當地公安被政府嘉獎 網友憤怒聲討!(組圖)

發表:2022-06-09 09: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豐縣警察被表彰
鐵鏈女事發地警察被表彰 網友怒了!(圖片來源:微信公眾號)

【看中國2022年6月9日訊】曾引起全球網友關注的江蘇徐州豐縣鐵鏈女事件如今再次火爆網路,這是因為中共公安系統於5月25日舉行了集體表彰大會,徐州居然有三個公安機構及4名個人獲得政府的「榮譽」,其中包括長期非法囚禁鐵鏈女所在地豐縣,該縣公安局孫樓派出所所長任鵬被中共嘉獎。

6月4日,大陸微信號「小曹哥講故事」發文《豐縣派出所所長是全國優秀?還記得鐵鏈女嗎?》文章介紹最近豐縣又出了一個雷人事,就是徐州豐縣公安局孫樓派出所所長,被中共評為了「全國優秀警察。」

文章寫到:「刺眼的紅色,刺眼的榮譽,我真的目瞪口呆了,都不知道說什麼好?鐵鏈女的悲慘遭遇,可謂是全球網路關注,震驚全國和海外了。豐縣官方一開始斬釘截鐵地說不涉及販賣人口,然後又說鐵鏈女是撿來的,最後第四份通報才承認是拐賣。就在徐州豐縣就有拐賣婦女兒童,她被鐵鏈鎖脖囚禁多年,被虐待強姦生下了八個孩子,就在所有當地人,官方的眼皮子底下,如此令人髮指的犯罪行為竟然堂而皇之地存在了許多年,還是靠網路才被曝光發現。」

「這樣駭人聽聞的販賣案例,就發生在徐州豐縣,為什麼徐州豐縣的公安還能評上優秀?這評選是誰評的,為什麼還厚顏無恥地去評這種榮譽?現在鐵鏈女情況如何?……豐縣還有多少被拐賣的婦女,官方到底查沒查?

鐵鏈女和救援者烏衣
鐵鏈女和救援者烏衣(圖片來源: 好萊塢華裔漫畫家郭競雄先生)

文章最後說,「鐵鏈女曝光後,當地警察還評上了全國優秀警察。這是在表揚犯罪嗎?不要把網民都當傻子,我們能認清善惡,分辨黑白,我們還沒有忘記鐵鏈女!」這篇文章很快遭到中共刪除,但海外中文社交媒體中還在流傳。

鐵鏈女事件曝光後,有熱心網友「烏衣古城」和同伴前往豐縣探訪,但卻被豐縣警方拘留毆打。釋放後不久,烏衣再次被警方抓捕帶走,如今鐵鏈女失蹤了,救援者烏衣也沒有消息。

很多網友發帖聲討:「烏衣、鐵鏈女和同村的其他被拐賣囚禁的婦女全部沒了下落」。「鐵鏈女不應被遺忘,烏衣不應被遺忘!不能讓黑暗鎖住了我們的良知。」

為了不讓人們忘記鐵鏈女,旅美人權律師王清鵬6月4日發推號召大家,稱有網友建議把每月28日訂為「尋找鐵鏈女日」。網民們紛紛對此表示支持。

王清鵬說,每個月鐵鏈女和烏衣的名字就會出現在網路上。「有多少中國人關注鐵鏈女,就有多少人還有憐憫心;有多少人不放棄鐵鏈女案,就有多少人在質疑中共政府。政府瘋狂的刪帖、封號、恐嚇不能阻止我們,不忘記也是一種抗爭!」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柳成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