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曝!習近平軍中心腹鐘紹軍公開露面(圖)

作者:簡易 發表:2022-06-10 12: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6月9日上午,習近平在成都接見駐蓉部隊大校以上領導幹部和建制團主官。前排左一是鐘紹軍。(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6月9日上午,習近平在成都接見駐蓉部隊大校以上領導幹部和建制團主官。前排左一是鐘紹軍。(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2年6月10日訊】據中共新華社報導,6月9日上午,習近平在成都接見駐蓉部隊大校以上領導幹部和建制團主官。中共新華社公布的照片顯示,最近被瘋傳「被軍委紀委架走」的習近平軍中心腹---中央軍委辦公廳主任鐘紹軍參加了這次接見。

中共軍方喉舌《解放軍報》10日在頭版上以整版篇幅刊出新華社報導。

6月3日,有人在推特上放出消息,稱「習近平的鐵桿心腹、中央軍委辦公廳主任鐘紹軍(將軍),在一次會上直接被軍委紀委架走(不是普通的帶走)。鐘紹軍深度捲入疫苗和核酸的暴利活動,獲利驚人,被查!」

由於鐘紹軍的特殊身份,該消息被視為「極具爆炸性」,並引發極大關注 。

而中共新華社最新公布的照片,令該傳聞再次被證實為網路謠言。

自5月份開始,有關習近平及其親信的各種政治傳聞、政治謠言,突然在網路上密集出現,而且花樣翻新。

一些分析人士認為,這些謠言的背後是習近平黨內最大政敵---江澤民、曾慶紅派系操縱。其目的是讓中共官場、軍隊人心動盪,不僅可以削弱對習近平的支持度,而且能夠利用中共黨內、軍隊各種反習勢力,最終在二十大上搬倒習近平。

這一次他們瞄準的是習近平的重要軍中心腹---鐘紹軍。

鐘紹軍現任中央軍委辦公廳主任,兼中央軍委主席辦公室主任,中央軍委改革和編製辦公室主任,中央軍委深化國防和軍隊改革領導小組辦公室主任,中國解放軍選舉委員會委員,中將軍銜。

鐘紹軍被外界視為習近平「七大智囊」之一,且被認為是最神秘、低調的一個。 有分析指出,中共二十大前後,鐘紹軍有望晉升上將。

鐘紹軍曾經在幫助習近平整肅軍中江曾勢力的過程中扮演重要角色。香港《前哨》雜誌2015年9月號曾披露,習近平軍中反腐,扳倒「國妖」的徐才厚等大老虎的關鍵證據,正是來自一早埋伏在軍委的鐘紹軍。

香港《明報》於2021年9月22日的評論文章指,2006年4月,得知時任浙江省委書記習近平身邊缺一名秘書時,已是省組織部副部長的鐘紹軍,據說毛遂自薦,不惜降級,借調去做習的貼身秘書,從此搭上仕途的順風車。他後來跟習到上海,再隨習進京,歷任中辦副局級秘書、正局級秘書、中辦調研室政治組組長,並一直任習的貼身大秘。

近年,凡習近平出席的涉軍場合,鐘紹軍都陪伴在側,擔任習的「監軍」角色,掌管軍委中樞機要。

習近平此次到四川考察,鐘紹軍隨同現身官方報導,也證實了這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