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幫直通中央?唐山暴徒打人「天安社」再成焦點(視頻/圖)

發表:2022-06-14 00: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政府勾結黑道?「天安社」內幕疑曝光
網傳天安社成員合影照片(圖片來源:微博)

【看中國2022年6月14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近日河北省唐山暴徒歐女案引發社會高度關注。 「9男打1女」的畫面仍在網路瘋傳,驚動中共中央,公安火速逮嫌犯。而此次涉案9人中,有3人是黑幫「天安社」成員。

近日微博瘋傳一段監視器影片,事發於河北省唐山市6月10日凌晨,一名男子在燒烤店想搭訕一名白衣女子,並多次用手觸碰對方,女子推開其手後竟找來對方一夥人圍毆狠揍,就連企圖勸阻的同桌女友人也跟著遭殃,被男子同夥以椅子、酒瓶施暴。

唐山 打人 烤肉店
唐山市兩名女子因拒絕搭訕遭圍毆重傷事件引發社會各界高度關注。(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稍早曾有消息傳出,其中一名挨打女子傷勢不治不幸身亡。但官方對此未給予說明,只稱相關事件造成兩人重傷、兩人輕傷。

唐山女子被打隨後死亡 pic.twitter.com/sLdhDbvBqC

— 天判雷 (@U4Nyf432znO9zop) June 11, 2022

 

根據央視報導,涉及唐山市暴行的9人已經全數逮捕到案,其中3人隸屬江蘇黑幫「天安社」。

「天安社」發源於江蘇省,成員行事囂張,時常造成百姓困擾。大陸媒體「上游新聞」曾報導,「天安社」2005年由天安永泰、天安永興、天安永斌、天安永義4人組成。同8月效仿《三國演義》中劉關張3人桃園三結義故事,近百名天安社成員特別前往相傳當年桃園三結義的故里河北涿州三義宮「結義」,並高調在網路上直播,發誓「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求同年同月同日死」,因此被貼上「黑社會」標籤。

一年之後的2016年8月,天安社又在河北張家口聚會,並留下全員袒露上身的合影,這張照片也就是網傳劉海龍也出席的同一張照片。

劉海龍在江蘇省崑山外號「龍哥」,先前他於2018年8月,在街頭酒後駕車衝撞路邊的電動自行車駕駛。當時劉海龍不但不道歉,還下車毆打對方,見對方沒下跪道歉,「崑山龍哥」回到他的BMW愛車,從駕駛座下方拿出一把開山刀,衝向對方砍殺。

雖然當時劉海龍殺氣騰騰,怎奈一時手滑,刀子脫手而出。對方見狀趕緊撿起掉在地上的刀子,為了保命,反殺向劉海龍。劉海龍因酒後無力反抗,最終因腹部嚴重刀傷而亡。

當時此案一度驚動中國中央,中國最高法院還特別頒布針對正當防衛的《指導意見》,正式立法肯認「正當防衛」無罪。反殺劉海龍的市民,也因此獲得不起訴處分。據指,北京警方還取締了天安社。但該組織並未因此消失。

但值得一提的是,當時被反殺的劉海龍曾多次因搶劫盜竊敲詐等罪獲刑。僅從2001年至2014年其至少5次被捕,刑期累計達到9年半。但2018年他去世前,卻還被崑山市見義勇為基金會頒發了榮譽證書。美國之音曾質疑,在共產黨對任何組織都嚴格限制的中國,「愛國黑幫」難道是天安社之類團體生存的護身符?

而此次河北省唐山市的黑幫打人事件,其中有3名「天安社」黑幫是開著售價數千萬的豪車MAYBACH出逃,車牌又是隸屬江蘇省的特殊車牌「蘇M-A7777」,這也顯示江蘇黑幫「天安社」不但未絕跡,反而勢力更形擴張,甚至跨省到河北省與當地黑幫結盟。

唐山 烤肉店 打人
唐山暴力打人4名嫌犯乘賓士邁巴赫S480逃跑,車牌照為蘇M(尾號7777)。(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唐山 打人 事件
網傳一嫌疑人與穿著繡有「police」字樣的男子自拍視頻,同時流傳「給了局長60萬保釋金之後放人」的說法。(圖片來源:網絡截圖)

事實上,2018年網絡就傳出一篇題為〈中國大陸的黑社會(外兩篇)〉的文章,披露中國目前黑社會成員至少有100萬人。一般有五個特徵:以結拜把兄弟等方式結夥;內部分工和紀律嚴明;用隱語暗號;活動隱秘;有政治保護傘,即官匪勾結,警匪勾結。

文章並指,中國黑社會「黑」得不輕。城市農村都出現名目不同的黑社會性質的幫會組織,特別是瀋陽、廣州、上海、天津等地的黑社會勢力最為猖獗。

中國問題學者胡星斗曾對美國之音指出,「中國黑社會的特點是與權力相勾結,背後往往都有公權力的庇護。因此在一些地方,出現了法制真空,或者說公權力難以維護社會秩序,或者說,公權力腐敗與黑社會組織相勾結。」

旅美中國學者吳祚來亦曾說過,「天安社顯然是中共天安門分社。中共不允許和平的教會存在,卻允許天安社做大,說明了一切。中共就是黑社會中的紅色力量。」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