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長在地獄入口的悔悟 轉念一想獲得救贖(圖)

發表:2022-06-15 06: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天堂 地獄 靈魂 1903138602
警長海德勒在地獄的入口悔悟自己過往的人生。(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時任德國柏林警察局局長的斯塔因·海德勒在他49歲那年由於腦溢血而陷入病危,當時他看見自己被一群充斥死亡的醜惡靈魂團團包圍,它們歡迎他來到地獄,讓他悔悟過往人生的冷漠與粗暴,在地獄的入口轉念獲得了救贖

警長的瀕死經驗

《天堂印象——100個死後生還者的口述故事》當中有個故事,記載著一名不相信鬼神之說,也不相信來世存在的德國柏林警察局局長斯塔因·海德勒遇上改變他一生的故事,他在此之前總是以冷漠與粗暴對待他人,自私自利,不願意向別人伸出援手,絲毫沒有像是警察的正義感。

公元1996年10月1日這一天,現年49歲的警察局局長斯塔因·海德勒經歷改變一生的瀕死經驗,他這一天由於高血壓腦溢血而陷入病危狀態。海德勒感覺自己的靈魂脫離了肉體的枷鎖,迎來的卻不是自由的解脫感,而是一大群的貪婪靈魂將他團團包圍,那些靈魂都向他表示歡迎進入他們所在的地獄中,這番景象讓海德勒感到難以置信與憤怒不已。

海德勒回憶第一時間的感受,他表示:「那個時候我感到非常震驚,因為我是無論如何也不想與這群醜惡至極的靈魂同在一起的。這些靈魂看起來都兇惡殘忍,言行舉止粗魯殘暴。即使我自己的為人自私自利,從來不會為他人設身處地,但我至少也是個有修養、出眾、穿搭有素的人。因此我當時想突破這群醜惡靈魂的包圍,但他們卻滴水不露地將我圍住。即使我不停地大聲呼救,但始終沒有出現任何一個品德高潔的生命來到這裡拯救我。可以說是我為自己挖好這個墳墓,現在終於嘗到身處其中的滋味了。」

地獄的靈魂 轉念而生的救贖

在充滿絕望的當下,海德勒心中產生前所未有的想法:「我感受到異常的痛苦,從那一刻我看見自己整個人生犯下的錯誤,但我卻不知道該如何改變自己的命運。直到我內心的悔恨與對於自己自私自利虛度一生的痛惜充滿了我的心靈後,我從那一刻被神從那些充斥死亡的惡魔中解救出來。」因此海德勒奇蹟似地從鬼門關走回來,他說:「從此以後,我一直不斷審視自己的內心,回憶自己過去犯下的錯誤,尋求人們的原諒。這將會是一趟漫長久遠的過程,我只能獨自一人面對這一切。」

一個人長年累積的習慣與性格是難以改變的,海德勒當然也不例外,他說:「有的時候,我覺得這樣貫徹非常困難。多年形成的冷漠與粗暴已經成為我身體的一部分了。有一股想要作惡的慾望就像難以掙脫的枷鎖般,時不時就刺激著我,我必須努力克制這股衝動。有時會有一股念頭出現:『我完蛋了,我身上的惡意就快控制我了!』在那時,那次瀕死經驗所看見的可怕景象就會再次從我眼前出現,有一個惡鬼張開他的血盆大口衝上來想要咬我,但卻又無法咬下,只是將那張大嘴死命張開,近距離貼在我的喉嚨上,非常可怕!」

海德勒表示這樣的情況多次復發,而且每次懲戒的意味越來越明顯,更加促使他對自己的冷漠與自私做出反省,逐漸了解自己的冷漠與粗暴會帶給他人多麼嚴重的痛苦與傷害。海德勒最後說:「這樣一點一滴地去努力彌補以往所做的罪過,雖然我認為自己的所作所為是無法襯底彌補的,但我知道自己必須堅持下去!」在海德勒經歷這次看見地獄的瀕死經驗後,身邊的人都覺得他想是變了一個人似的,不見以往的自私與冷漠,便得相當友善,而且樂於幫助他人,讓周圍的人對他的巨大改變都相當驚訝。

責任編輯:聞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