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國成移居首選 15%俄富、42%烏貴逃走了(圖)

發表:2022-06-15 09: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圖片來源: Adobe stock)

【看中国2022年6月14日讯】13日,據英國《衛報》(The Guardian)報導,由於受到俄烏戰事的影響,2022年俄烏兩國「高端財富」人士的出走狀況,將會出現大幅度提升,估計在俄羅斯有1.5萬名、烏克蘭也有2800名的「百萬富翁」將移居至海外。而富人移居之首選目的地,從以往的英、美轉變到以石油致富、現今幾成為奢華代名詞之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據《衛報》援引英國「Henley&Partners」投資移民公司之數據,指稱俄烏兩國擁有逾100萬美元現成資產的「百萬富翁」,他們於2022年選擇移民離開之估計分析,在俄羅斯部份將約有1.5萬人將會背叛普京,此人數佔全俄國「百萬富翁」級別的15%;而在烏克蘭方面「損失」更慘,估計大約有2800名的「高端財富」人士出走躲避戰亂,其佔比高達了42%。

在投資移民公司的報告中同時指出,英國已失去了其財富中心的桂冠,而美國對世界富人的吸引力,也正在迅速消失中。然而,點名「阿拉伯聯合大公國」2022年將會吸引4000名「百萬富翁」移入,其領先澳洲的3500人、新加坡的2800人和以色列的2500人。

報告中也點名另外3個「百萬富翁」最喜愛的移居國家,包括了地中海島國家的馬爾他(Malta)、印度洋島國的模里西斯(Mauritius)與南歐城邦國家的摩納哥(Monaco)。據統計數據指出,馬爾他在2011到2021的10年之中,因為入籍程序而帶來的美元財富增長達87%,預估在2022年將再吸引300位富人入籍;而模里西斯以沒有資本利得稅、無遺產稅,且公司稅最高只有3%而成為「財富磁石」,其「高端財富」人士自10年前的2700人,如今倍數成長至4800人,推估在2022年將會再增加150人;而摩納哥同樣亦不課徵所得稅、資本利得稅或者財產稅,居住於摩納哥的每10個人之中,就有近7個人為「百萬富翁」。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