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贛南師大老師領導合夥下藥性侵女生遭舉報(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2-06-17 00: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舉報 江西 贛南師範大學
網傳一名女子控訴上大學時被贛南師範大學的老師和領導共同下藥性侵,還被軟禁酒店、送精神病院關押。(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2年6月17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6月14日,網傳一名自稱黃巧珍的36歲女子控訴她的母校,位於江西贛州市的贛南師範大學,當她2006年在該大學上學時「被學校老師和領導共同下藥性侵」,還被軟禁在酒店長達9天,並被押送到精神病院關押、毆打。

視頻中,自稱黃巧珍的女子說:「舉報我的母校贛南師範大學,是江西贛州的黑惡勢力。」2006年她在贛南師範大學科技學院讀書時,「被學校的老師和領導共同下藥性侵,當我要報案的時候,又被贛南師範大學的多位工作人員,包括廖金龍、黃小平、劉信波、王永福等人阻止報案,並且被恐嚇,被全程監視,被阻止與其他人談論我被侵害的事情。甚至王永福,也就是保衛處處長,拿走了我被侵害當晚所穿的所有衣物。」黃巧珍長出一口氣說:「後來我終於成功報案,又多次親眼看到學校領導宴請辦案人員,而後我的案子被莫名撤了,我曾要求看撤案回執書都被拒絕,並且被告知撤案回執書不需要我本人的簽字。」

「我不服!我控訴贛南師範大學的卑鄙行徑,又被贛南師範大學多達10幾位以上的工作人員輪番軟禁在酒店,並且長達9天,還曾被押送到精神病院,並且還被其中一個人掀起裙子露出胸部侮辱,後來還被毆打。」黃巧珍說:「在我被關期間、沒有任何自由的時候,贛南師範大學的人要我簽署他們賠償我30萬,但是要求我停止控訴他們的一切言論,並且逼迫我交出所有社交帳號的密碼。」黃巧珍最後說:「我所說全部都是真實發生的,如有一句虛構,願意承擔一切法律責任。」

對此,很多網友感到震驚,並氣憤說:「中國社會的黑暗令人髮指」、「我就說牆國處處是唐山,唐山只是牆國的縮影。而且唐山暴露的只是冰山一角而已。」、「說牆國是地獄都會覺得是對地獄的侮辱。」、「匪黨不亡百姓多災多難,人民用到是韭菜,用不到就是雜草連根拔起」、「邪共獨裁遍地是災」、「太可怕了」、「我的天啊,極其恐怖,令人髮指。」、「每一次都想鎮定,每一次都是震驚」、「滿嘴的仁義道德,一肚子的男盜女娼。」、「處處是新疆,除了領導,都是隨時可以宰殺的豬。」、「再一次證明了中共是最邪惡的...」。

其實,中國大陸的大學裡甚至著名的大學裡,老師利用職務之便侵害女學生早已不是新鮮事。

據今日悉尼5月報導,南開大學多位教授搞婚外情玩弄女學生,還灌醉性侵,以錄取為由保持肉體關係,這些教授曾被實名舉報登上過熱搜。而網易號「科學理論」5月30日發文稱,上海財經大學知名教授錢某在校園裡把女學生鎖車裡進行性侵猥褻,該受害女學生是上海財經大學會計專業的一名碩士研究生,侵犯她的正是她的任課老師錢某,而且受害的女學生不止她一個。

贛南師範大學官網資料,贛南師範大學位於江西省贛州市,是一所省屬本科師範院校,創辦於1958年6月。截至2019年4月,學校設有15個教學學院、1所獨立學院、1所附屬中學、1所附屬小學,擁有1個博士後科研工作站、1個博士後創新實踐基地、72個本科專業、16個一級學科碩士點和9個碩士專業學位授權點。現有專任教師1000餘人(其中高級專技人員480餘人,博士教師300餘人),全日制在校生20000餘人(其中研究生1300餘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