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打人案最新小巷子視頻曝光 女孩慘叫聲令人心驚(視頻/圖)

作者:盧乙欣 發表:2022-06-17 23: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唐山燒烤店打人事件
唐山燒烤店打人事件。(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2年6月17日訊】(看中國記者盧乙欣綜合報導)據外媒報導,唐山燒烤店打人事件發酵,四名被打女孩至今未露面,女孩的家人也都沒有發聲,讓人懷疑事件背後可能有很大的黑幕。網上最新傳出一段發生在燒烤店打人後的視頻,視頻充滿女孩的慘叫聲,讓人不禁害怕當時發生了什麼事情。

網友表示,在小巷子中發生的事情令人難以想像。
網友表示,在小巷子中發生的事情令人難以想像。

《自由時報》報導,唐山打人事件爆發後,微博出現大批聲援受害者、批評黑道橫行,以及批評警方無能的貼文,甚至出現許多相關舉報視頻,唐山事件隨即躍居微博熱搜第一名。不過,事隔僅僅2日,這些貼文陸續遭到刪除。分析人士認為,官方預期的短暫輿情效果已經實現,因此轉而設法降低各界對唐山打人事件的關注,避免釀成更大規模的反政府風潮。

然而,眾多網友仍關注此案,網上傳出的一段在巷弄內的視頻甚至披露了更令人心驚的最新內幕。

據受到網友熱議的一段小巷子視頻畫面顯示,一名被打的白衣女孩坐在地上,突然幾名歐打女孩的人朝著燒烤店側邊的小巷子跑去,白衣女孩也跟著跑過去。視頻隨後傳出女孩長長的慘叫聲與打鬥聲音。

女孩的慘叫聲讓人不寒而慄,懷疑女孩遭受更大的侵害。網上先前傳出一張被打女孩血淋淋的照片,她的褲子是被打開的,外界擔憂女孩是否遭到性侵。

有網友表示,「剛剛聽了巷子裡的音頻,真的難受得哭了,幾個女生該多麼絕望,最最生氣的是才這麼幾天熱搜就完全沒有了,官方也沒有幾個女生確切的傷情報告,真的有特別特別不好的預感。」

有多名網友在中國社交媒體上披露唐山打人案的內幕消息
有多名網友在中國社交媒體上披露唐山打人案的內幕消息。

有多名網友在中國社交媒體上留言說,4名女孩裡,有兩個當場被打死,女孩的脖子被踢斷,因此小巷內才會滿地鮮血。另有網友表示,白衣女孩被割喉,灰衣女孩的眼睛被打爆,黑衣服女孩被糟蹋後,被從二樓扔了下去。網上還傳出一段疑似是二樓監視器所拍攝的視頻,畫面顯示這家燒烤店有物體墜下。另有網友表示,黑衣女孩後來還遭到汽車來回輾壓。

至於先前被送到醫院急救的白衣女生,也傳出已經走了的消息。有網友表示,「在icu其實也沒有搶救過來,只是做做樣子」。

由於中共當局的掩蓋,中國網友的這些說法仍無法證實。雖然相關話題的熱搜全部被撤,但仍有許多人追問女孩的下落,並強調事情肯定「遠比我們想的嚴重!」

中國網友針對唐山打人案的披露。
中國網友針對唐山打人案的披露。(以上圖片來源皆為網路圖片)

有網友試圖探望受傷女孩就醫的醫院,卻發現受害人所在的治療區域有許多不是醫院內部的人在看守。還有網友送花給受害者,後來卻發現有工作人員打電話給花店詢問送花人的詳細地址。

有網友表示,「據說,當地市民往小巷子裡送白色菊花和孔明燈,小巷子裡究竟發生了什麼?當地婦聯自始至終在說兩個女生傷情穩定,明明四個,只說兩個?這麼久了,四個女孩沒有一個出來發聲或者被釆訪,不奇怪嗎?」

據推特17日傳出的一個視頻顯示,在女孩被挨打的巷子中,多位民眾站在那邊觀望著,有的人則獻上花束。該視頻的熱評則表示,「車下那個女孩到底怎麼樣了?」

發布此視頻的推友表示,「為什麼送花大家都懂」。

對此,有網友表示,「那看來是真的被打死了啊?」、「又一個鄭州地鐵。」、「遍地冤魂」。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