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今生 女兒依然在世的前世(圖)

作者:禾繕整理 發表:2022-06-21 06: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轉世 靈魂 Pixabay_7036772 作者 Victoria_Art
愛女身上仍欠缺前世的魂魄。(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 Victoria_Art)

通州刺史的愛女天生體弱多病運氣不好,時常飛來橫禍。為此尋求擅長道術的王居士幫忙解決,原來這與女兒的前世有關,而且對方如今依然在世。

精氣不足的愛女

唐武宗會昌年間,通州刺史鄭某育有一個小女兒,他非常疼愛這個小孩。雖然女兒從小就在父親的疼愛下長大,她卻從娘胎出生的那一刻就體弱多病,同時常常飛來橫禍,運氣相當不好,貌似女兒天生精氣不足,讓鄭某對此憂心忡忡。

鄭某為了讓愛女早日擺脫這個困境,時常思考有甚麼辦法能夠解決這個難題。某一次,他偶然聽說通州有一位擅長道術的王居士,可能知道如何幫助他的女兒,於是懷抱希望去委託王居士來看看他的女兒。

女兒的前世今生

王居士見到鄭某的女兒後,立刻看出問題的所在,他說:「你的孩子並不是身患怪病,而是她的魂魄沒有依附在她的身上。」鄭某一聽非常緊張又不解,慌忙地詢問:「請問這到底是怎麽回事?」王居士回答:「現在某縣的縣令,正是你小女兒的前世。那位縣令本來應該在幾年前離開人世,但因為他一生中經常行善積德,是一位難能可貴的大善人,因此獲得來自陰間的庇護,使這位縣令即便已過原本擁有的陽壽,仍然能停留在這次的人生。」

鄭某聽見女兒問題的根源,不解地問道:「這個情況該如何解決?」王居士表示不需要過於擔心,並解釋說:「這位縣令今年已經高齡九十歲了。當他去世的那一天,你的小女兒就會立刻痊癒,所有的問題都將迎刃而解。」到此結束了與王居士的問答。

依然在世的前世

結束以後,鄭某立刻派人前往王居士所說的那個縣里查看情況,是否真如他所說,又或是一場騙局。當部下回來呈報,那名縣令真如王居士所說,是一位高齡九十歲的老者,讓鄭某像是吞下一粒定心丸似的,只要等著老縣令離開人世時,女兒就能康復。

時間過去一個月後,鄭某的愛女在某天突然像如醉方醒似的,整個人精神抖擻,往日壟罩在她身上的陰霾全部煙消雲散,像是換了一個人。

女兒發生的改變讓鄭某感動不已,是他人生中難忘的回憶之一。鄭某在感動之餘,派人前往察看那位縣令的情況,得到他已經離開人世的消息,果然他與自己的愛女有著密不可分的關聯。

結語

善人與惡人的差別,與個人內心、想法與所行之事有所關連,無法光以外在因素就能夠判斷,最重要的是自己心中的那把尺,最清楚自己寫下了甚麼樣的人生。報應會讓惡人嘗到惡果,也會像積德無數的老縣令一樣,延年益壽,據說他最後是在毫無病痛的情況下與世長辭,是可遇不可求的善終。

責任編輯:禾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