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不排除可能和德桑蒂斯搭檔競選2024(圖)

發表:2022-07-01 19: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為2018年11月3日,時任美國總統川普(左)在一次競選集會上為當時的佛羅里達州州長候選人羅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助選。(圖片來源:Mark Wallheiser/Getty Images)
圖為2018年11月3日,時任美國總統川普(左)在一次競選集會上為當時的佛羅里達州州長候選人羅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助選。(圖片來源:Mark Wallheiser/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7月1日】(特約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美國前總統川普在6月30日(週四)的一次訪談中表示,不排除和佛羅里達州州長羅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作為競選搭檔參加可能的2024總統大選

週四(6月30日),在接受Newsmax電視臺主持人羅伯.芬納蒂(Rob Finnerty)的面對面訪談時,川普被芬納蒂問及2024年大選「川普-德桑蒂斯」搭檔的可能性,川普表示他與德桑蒂斯有著良好的關係,是他幫助德桑蒂斯獲得了政治成功。

川普回答說:「嗯,我和他相處得很好。我對他的成功負有很大的責任,因為我支持了他,他就像一艘火箭飛船一樣上升了。」

現在43歲的佛羅里達州州長羅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在2013到2018年間是佛羅里達州的一名聯邦眾議員,他在2017年川普上任美國總統後決定在2018年中期選舉中競選佛羅里達州州長的位置,並得到了川普的強力支持。

德桑蒂斯在州長競選中最後以0.4%的微弱優勢擊敗了他的民主黨對手,成功成為這個搖擺州的州長。

隨後,德桑蒂斯憑藉自己的努力和實力——尤其是他在新冠病毒(COVID-19)大瘟疫期間的應對讓佛州的死亡率成為全國最低的州之一,而同時經濟成為全國最好的州之一;他為對抗左派「取消文化」還出臺了一系列的保守派政策和做法——讓他把佛羅里達從搖擺州變成紅州(共和黨州),他也逐漸建立起了他自己的形象和品牌,並因此成為共和黨人中的一顆超級明星。

在今年的多項全美國範圍內的共和黨選民的民意調查中,支持德桑蒂斯成為2024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的比率越來越接近於前總統川普的。

在6月底公布的一項雅虎新聞/YouGov的民調顯示,45%的共和黨人或傾向共和黨的人表示更喜歡川普,而36%的人表示更喜歡德桑蒂斯。這讓德桑蒂斯的支持率和川普的差距縮小到了只有各位數。

一年前,德桑蒂斯在全美共和黨人中的支持率大約是11%,而川普的支持率更高。

與此同時,德桑蒂斯的支持率在一些個別地區已經超過川普,引發了共和黨人的驚呼。

6月下旬,新罕布希爾大學公布的一項民意調查顯示,德桑蒂斯在新罕布希爾州的共和黨初選選民中的支持率已經領先於川普。6月初,在西部保守派峰會對2024年大選的一項非正式民意調查中,德桑蒂斯的支持率也超過了川普。

世界首富、特斯拉電動車公司和SpaceX太空火箭公司的創始人埃隆.馬斯克(Elon Musk)在6月中的一次推文中也表示支持德桑蒂斯在2024年競選總統。

不過,德桑蒂斯從未表示過或暗示過他有想參加2024總統大選的想法,他只表示他在專注於2022的州長連任競選。

德桑蒂斯在州長連任競選中處於非常有利的地位,他甚至已經為連任選戰籌集到了超過1億美元的資金,這個數字與一位頂級的總統候選人能夠籌集到的競選經費相比都要高得多,更不要說比起州長候選人了。

如果川普與德桑蒂斯搭檔在2024年一起競選美國的正副總統,這對共和黨來說可能是目前能夠看到的最佳搭檔。

川普還沒有正式聲明將參加2024總統大選,但是他一直在暗示他有這個可能。其他所有潛在的共和黨競爭者,包括川普政府時期的國務卿邁克.蓬佩奧(Mike Pompeo)和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妮基.黑利(Nikki Haley),也都在觀望等待。

大家似乎都在等待今年11月中期選舉的結果以及之後川普會如何表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