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長移民辦公室和紐約市健康+醫院舉辦媒體圓桌會議(圖)

作者:Martin 發表:2022-07-07 08: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7-7/p3178241a716988431-ss.jpg

市長移民事務辦公室(MOIA)、市健康+醫院(H+H)系統與市政府少數族裔和社區媒體辦公室

在市政廳聯合舉辦媒體圓桌會議(圖片來源:Martin攝影)

 

【看中國2022年7月7日訊】7月6日(星期三),紐約市市長移民事務辦公室(MOIA)、市健康+醫院(H+H)系統與市政府少數族裔和社區媒體辦公室在市政廳聯合舉辦了一個媒體圓桌會議,討論取消紐約市移民醫療服務須居住6個月以上的要求。

紐約市市長移民事務辦公室(MOIA)專員馬紐爾-卡斯特羅(Manuel Castro)、紐約市健康+醫院(H+H)系統護理執行主任喬納森-希門尼斯(Jonathan Jiménez)醫學博士、市政府少數族裔和社區媒體辦公室主任侯澤-巴曜納(Jose Bayona)NYC Care患者溫戴爾-威爾斯(Wendell Wells)在會上首先發言,並就討論的議題做了說明。這是市長移民事務辦公室(MOIA)第二次主導舉辦的民族和社區媒體圓桌會議。

在圓桌會議上,卡斯特羅專員和希門尼斯博士都討論了取消紐約市醫療服務的6個月居住期要求。他們還回答了關於NYC Care要求的問題,包括地址和身份證明。他們還澄清說,移民紐約人應該毫無顧慮地尋求醫療救助。在紐約市,無論移民身份如何,都可以獲得醫療保健服務。希門尼斯博士還分享了有關"從測試到治療"計畫的最新情況。

紐約市醫療服務是一項醫療服務獲取計畫,保證由紐約市衛生+醫院向那些根據聯邦準則沒有資格或不能負擔醫療保險的紐約人提供低成本和無成本的服務。紐約市保健計畫是全國最大和最全面的舉措,保證紐約人的醫療保健,無論其移民身份或支付能力如何。要安排預約,紐約人可以撥打646-692-2273或訪問nyccare.nyc。

責任編輯:Martin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