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巨變來臨!川普釋驚人消息 安倍逝世 強森下臺(視頻)

作者:趙長歌 發表:2022-07-09 22: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家好,歡迎來到《長歌行》,我是趙長歌。

7月7日,是七七事變85週年,當年的這起事變,拉開了第二次世界大戰亞洲戰場的帷幕,深刻改變了世界格局。本週,原本只有香港四大才子之一的倪匡先生逝世,是比較大的新聞,不料,七七事變紀念日當天,世界上有很多重要新聞,同天發生,上演了2022版的「77世變」。

首先是英國首相強森發聲明下臺,震動世界。強森2019年上任,上任時的支持率高達70%,他當時率領保守黨,取得了1987年以來的最大勝利,本來不出意外的話,強森執政10年是沒有問題的。而且,就在強森宣布下臺前幾天,6月份,他才剛剛挺過一次不信任投票。沒想到,剛剛躲過下臺一劫的強森,竟在7月7日明確表示,他將請辭首相及黨魁大位。

強森於2019年7月24日成為首相,在位時間不足3年,他表示自己將會留任到新首相就位,他成為了二戰後在位時間第4短的首相。相比當初70%的支持率,如今強森的反對率高達70%,強森的下臺決定,是在近60名內閣成員及官員離職逼宮的壓力下做出的。

英國的經濟萎縮,通貨膨脹率持續飆升至9.1%,政府持續推動漲稅方案,缺乏政策重點及未來規劃,是強森受到批評的主要原因。強森的執政,還被批評為「缺乏尊嚴、能力及遠見」。強森剛宣布下臺,英國股指即上揚。強森的下臺可能會刺激到習近平,因為習近平正在面臨同樣的經濟難關與來自内部的政變和反對。

我們剛才講了英國的「強」,下面來説説中國的「強」。7月7日,中國這邊也有重要新聞出來,多日沒有公開露面的中共總理李克強,被報導在福建召集東南五省——福建、上海、江蘇、浙江、廣東的主要領導人開會,雖然會議主題仍以穩經濟為主,但與不同以往的是,李克強在會議中罕見捧習,對外釋放出異常信號。

李克強這次對五省負責人講話時,罕見的多次捧習近平。李克強說,今年以來中國經濟運行經歷了很不尋常的過程,在以習近平為核心的「堅強領導下」,實施穩經濟一攬子政策措施。李克強還說,要以習近平思想為指導,「高效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等等。

奇怪的是,「穩經濟一攬子政策措施」是中共國務院提出的,在此之前,李克強多次召開「穩經濟」會議,幾乎從不提習近平堅持的「動態清零」防疫措施,更不提習核心、習思想等捧習的話語。甚至在5月底召開的全國10萬人穩經濟大盤電視電話會議上,李克強也是反覆強調中國經濟面臨的困境,從未提及堅持「習核心、習思想」等內容。

另外,李克強這次主持會議的地點是福建,福建是習近平的發跡之處,習近平的地盤,雖然說,總理去哪裏講話都行,不過,中共政治有一套潛規則,去哪裏,見誰,講甚麽話,都是要説明問題的。在「習下李上」傳聞甚囂塵上之時,目前的情況很可能表明,總理連不捧習這點話語權和自主意識可能都沒有了。

7月7日當天,我們又看到這樣的消息,廣西桂平市平南縣街頭、江蘇徐州街頭、遼寧省阜新市、北京街頭,在6月30日到7月6日間,都出現了大量中共軍車車隊,其中有大型的軍用物資車、裝甲車、軍用醫療車、油罐車、指揮車等等。

這麼多地方出現軍車和坦克,不管是要打仗,還是政變、防政變,或者說是防疫,不管哪一種説法,都讓人感到事情不尋常,預示著中國的巨變。

就在中國的7月7日,也就是美國這邊的7月6日,川普也有一個振奮人心的新消息發出。川普的這則新消息,是通過他的真相社媒賬號發出的。他發出的一個視頻中,透露了一個驚人的消息,那就是他的波音757號飛機,已經翻新改造完成了。

川普寫到:「在我入主白宮的四年裏,我沒有使用大家最喜歡的飛機,也就是我們在2016年大獲全勝時,精選的那架波音757,現在它已經被完全時尚化和翻新,看起來棒極了,所有這些都是在偉大的路易斯安那州完成的,它將回來,它將在2022年秋天重返天空,也許會更早。準備好了!」

CNN曾在2021年報導,美國總統川普下臺後,他心愛的超豪華私人客機波音757就被閒置在紐約機場,引擎還故障、缺少零件。CNN說,這架波音757一直停靠在紐約機場,最主要的原因是川普的財務狀況可能出現了問題,CNN說,川普名下的幾個重點企業大多虧損數百至數千萬美元,淨資產在過去幾年暴跌,他甚至要償還4.21億美元的債務,所以他根本無暇顧及這架波音757。

如今,川普發出的這個大約4分半鐘的視頻,用呈現事實的方式,否認了上述説詞。川普發出的這則視頻,發布日期同樣是2022年7月7日。視頻給出了這架波音N757AF的整個翻新過程,在初升太陽的照射下,這架以川普命名的飛機好似鍍上了一層金光,它煥然一新,整裝待發,視頻展示了這架波音飛機的發動機的勞斯萊斯標誌,預示著尊貴,預示著飛天女神即將展翅而飛。飛機翻新完畢,在各個角度的拍攝中,標誌性的金色川普字樣,讓人彷彿看到一位黃金聖鬥士,機尾處,是飄揚的美國國旗,象徵著自由,象徵這讓美國再次偉大。

如果這已經讓您感覺振奮的話,那麽接下來的,可能會更加振奮人心,因為,在影片的結尾處,被模糊了的畫面中,我們仍然可以清晰的看到川普在任上的1776委員會的旗幟,該委員會建立的目的是「使後代瞭解美國建國的歷史和原則,並努力建立一個更完美的聯邦」。「這需要恢復美國教育」,「重新發現我們植根於建國原則的共同身份」。

不僅如此,影片結尾處更加引人注目的是川普2024年的競選旗幟,其中一面旗幟上的2024樣式十分清晰。川普真的要歸來了嗎?

我們結合川普在真相社媒中發的「真文」來看,川普說的「它將在2022年秋天重返天空,也許會更早」,以及近期《紐約時報》和CNN報導,川普可能會提前宣布角逐2024年總統大選的消息,這很可能意味著,川普將在2022年秋天,或更早就宣布競選美國總統。

這個消息可能會讓很多在2020年大選中倍感失望的人們,精神爲之一震,那麽,就讓我們拭目以待,看看接下來會發生甚麽吧。

7月7日,這一天真的發生了太多事情。在日本,前日本首相安倍晉三遭遇槍擊。安倍是時於當地時間7月8日遇刺的,遇刺地點在奈良,地球的另一邊,得知這一消息時是7月7日。安倍最終送醫不治身亡,享壽67歲。

安倍在任時,與美國前總統川普曾有一段很好的友誼。得知安倍遇刺,川普先是發文祈禱,收到安倍逝世消息後,川普又發文表示「偉大的人物和領袖、日本安倍前首相遭槍擊,這是非常衝擊的新聞」,他還表示兩人是互稱「晉三、唐納德」的好友關係,川普說:「安倍晉三是對我和美國而言,非常重要的真朋友」。

安倍晉三曾經在接受日媒專訪時,自豪地表示,他在首次會晤當時剛勝選、尚未就任的川普時,就成功與川普達成組成美日同盟、合力抗共的意向。2020年,在安倍晉三決定辭去首相一職時,也親自致電川普說明自己因病請辭。

身為日本的老牌政治人物,安倍晉三對臺灣十分友好。1994年時,安倍就以自民黨青年局成員身份訪臺,並與李登輝見面。2006年,安倍第一任首相卸任後,曾來臺灣拜訪忠烈祠。大家知道,臺灣忠烈祠中供奉的都是國軍英烈的牌位,當年二戰時,中日之間的戰爭直接導致中共坐收漁翁之利,最終篡政。

當年,因中日兩國國力強弱懸殊,戰爭格外慘烈,當時國軍的犧牲將領,大都犧牲在青壯年,鐵血男兒,勇戰沙場,普通戰士更是無計其數,後來,很多幸存的日軍都對國軍流露出尊敬之意。

二戰後,日本作為戰敗國,向蔣中正總統投降,而蔣公為了防止日本被赤化,在開羅會議中,力主日本人民有選擇他自己國體的權利,日本感恩他的寬容和遠見。蔣公逝世時,日本政府發唁電稱:「蔣總統是再造日本的大恩人,蔣中正以德報怨的對日政策,加速了日本戰後重建與復興。」

所以說,安倍的友臺,對中華民國正統的承認,讓中共如芒在背。安倍還於2021年12月,共軍軍機繞臺等臺海情勢危急時,表示「臺灣有事」等同於「日本有事」,也等同於「日美同盟有事」。

安倍噩耗傳出後,有網友發現,印度神童阿南德,曾預言7月7日到8月7日,全球將會面臨「最凶的負能量」,更特別提及東方國家要注意。

而英國預言家帕克也在最新的預言中說,日本將重新激活核設施和核武器,最終會成為擁有核武器的國家。

臺灣西洋占星學專家與女藝人唐綺陽,也曾於4天前預言,7月8日至21日木土有45度相位,是社會在走變化的路線。唐綺陽於7月8日發文說:「木土呈相時,世界級的人物、世界級的大事正在發生,英國首相下臺,日本前首相猝逝…未來不見得糟,但所有的猝不及防、不能理解才令人心驚,我希望大家瞭解,也許改變,才是這世界的不變。」

觀眾朋友們,以上就是《長歌行》今天的內容。如果您喜歡我們的節目,別忘了訂閲、點讚和留言~我們下期節目,再見~

=====================

大家好,歡迎來到《長歌行》,我是趙長歌。🐼。

喜歡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開啟小鈴鐺🔔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