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視蓬佩奧的警告(圖)

作者:洪博學 發表:2022-07-11 06: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年3月3日,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抵臺訪問。
今年3月3日,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抵臺訪問。(圖片來源:中央社)

【看中國2022年7月11日訊】飽受紅色擴張刺激的美國,突然清醒,正走在反共正確道路上,雖然有點晚,至少還來得及補救,所以,美國每天對臺灣警告「小心匪諜在你身邊」偏偏臺灣人不進棺材不掉淚,持續開大門「岸來岸去」讓老共長趨直入滲透。

名為自由派實則是中共侵臺的協力者 這就是「認知作戰」厲害之處

擺明紅色代理人的報紙,電視更是堂而皇之,每天送進尋常百姓家,製造不同立場的敘事觀點,甚至傳播徦訊息,鎖定一派粉絲同溫層,名為反政府的自由派,其實是老共入侵臺灣的協力者,這就是「認知作戰」的厲害。

老共除了武力威赫臺灣以外,用石斑魚、水果逼政,還利用臺灣紅色媒體帶風向,把罪名冠到臺灣頭上,背離貿易抵制基本需要的科學證據。

在ECFA貿易協議下,老共偷盜臺灣高科技,花樣越來越多,在國際上壓迫臺灣手段更狠,臺灣除了抱怨,連減少晶元輸到中國,藉此反制,也不敢作,更遑論勇敢廢除中臺經貿協議了,「大有為」政府確實讓人失望。

檢調輕忽共諜案 這樣的臺灣民主令人擔心

這樣的臺灣,令人擔心,因為民主政體絕對不是百毒不侵,況且臺灣檢調單位對於「抓漏,補破網」總是漫不經心,對匪諜案更是輕輕放下。

2018年九合一選舉,「愛國同心會」的張秀葉搞了一個「中國民進黨」出來選議員,卻被檢舉賄選,偵查中又發展出「為共匪發展組織案」,張秀葉吸收在臺的陸配發展組織、研讀共產黨書籍,證據確鑿,且利用金錢支持無黨籍村里長選舉,紅色滲透臺灣往基層扎根。

這案子審了四年終於定讞,主謀周慶峻拿了共匪的錢,來臺灣發展組織,被判3年半徒刑,但是周死了,等於取消起訴;同案的張秀葉判3年5個月,人卻跑回中國,等於不用關,這個「愛國同心會」明眼人一看就是「愛共同心會」,專門拿著五星旗在101大樓亂逛、迫害法輪功人,但司法搞了四年,才把首謀抓了,卻又放了,臺灣的民主也太偉大了。

臺灣越來越危險 蓬佩奧呼籲西方國家承認臺灣主權與臺建交

7月4日,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到英國參加一個英國保守黨智庫舉辦的政策交流研討會,蓬佩奧談到臺灣遭到中共不停的主權挑戰,處境越來越危險。

蓬佩奧呼籲西方國家,放棄過去對臺灣主權的模糊戰略,走向戰略清晰,才能遏止中共對臺灣的侵略;蓬佩奧認為,西方國家承認臺灣主權,進一步與臺建交,更可以鼓勵臺灣人更有信心,否則老共用地下黨方式滲透香港,很快顛覆香港,這套方法也會用在對付臺灣,不費吹灰力氣就可以把臺灣變成中國領土。

地方政府握有地方自治大權 慎防紅色代理人當選顛覆臺灣民主

如今,臺灣又來到九合一地方選舉時間,紅色統派人士最常說的話就是「地方選舉與中共侵臺無關」,統獨與國家定位都屬中央政府的議題,所以「少談國家政策,多談地方利益,誰當選都沒關係」用這樣言論,卸下臺灣人心防,其實地方政府落入統派手中,也是危險的。

蓬佩奧進一步警告臺灣人,只要統派政客掌握地方政權,配合中共的意思行政,例如打著文化,經濟交流幌子,協助老共對臺灣滲透,基於臺灣地方自治法令,地方政府擁有很大權力,可以作很多事,包含杯葛中央,圈養自己人,甚至幫助紅色代理人媒體,擴大對臺灣社會宣傳。

(本文為《民報》授權《看中國》轉載。原文鏈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民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