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末患者「靈魂出竅」後奇跡康復(圖)

發表:2022-07-14 15: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位癌症末期患者經歷「靈魂出竅」和「瀕死經驗」後竟然奇跡康復。
一位癌症末期患者經歷「靈魂出竅」和「瀕死經驗」後竟然奇跡康復。(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靈魂出竅是真的存在嗎?人死後會去另一個世界和投胎轉世為其他人或動物?一位癌症末期患者經歷「靈魂出竅」和「瀕死經驗」後竟然奇跡康復。

2006年2月2日,Anita Moorjani的器官開始衰竭,陷入昏迷,與淋巴瘤抵抗了4年,最後看來是輸了。香港養和醫院的醫生叫她家人到床邊與她告別。Moorjani說:「我非常的痛苦,很恐懼。癌症已經擴散,我的頭骨跟乳房裡都有高爾夫球大小的腫瘤。我的肺裡充滿了液體,我的頭髮已經脫落了,而且我靠著氧氣罩呼吸。」

接下來發生的事情改變了她的人生,Moorjani昏迷了30小時的體驗到了「靈魂出竅」(OBE),她的靈魂漂浮在外。醫學界一直無法解釋靈魂出竅現象,研究表示,「靈魂出竅」由各種各樣的情況觸發,包括腦創傷、迷幻藥物、脫水、感官失靈。

發生在Moorjani身上的是一種「瀕死經驗」(near death experience)。

「我離開了我的身體,能夠聽到看到發生的一切,我還看到了我死去的父親。我肉眼閉著,但是我從未像現在這樣看的清晰。我明白了為什麼我患了癌症,我知道這不僅僅是一種身體疾病,而且是一種情緒上的疾病。我知道我必須回到我的身體,我知道我會痊癒。」

58歲的Moorjani在她的書《死過一次才學會愛》(Dying to be me)中詳細的介紹了她的經歷,後來成為紐約時報的暢銷書。知名導演Ridley Scott(拍過《異形》)也將把她的故事拍成電影。Moorjani三年前到美國,現在是作家和演講者。

Moorjani還知道醫生和她的家人在她昏迷時討論了什麼,甚至是在她的房間外面進行的談話。

她說:「這嚇壞了所有人。」

她也知道哪個醫生和護士執行了什麼程序。醫生說她應該會死去。神奇的是她在五個星期後就完全康復了。

「數十億個癌細胞離開了我的身體。」

「我感覺自己不斷地向外擴展越來越遠,遠離我的實體。就像是我不再受到空間和時間的限制,並且繼續把自己擴大到更大的意識空間。我同時體驗到一種快樂的感覺,充滿了歡樂和喜樂的氣氛。」

「然後我恍然大悟,我看到了上帝,但上帝不是一個人,而是一個狀態,而現在我正處於這個狀態。」

「那一刻,我知道我的身體內部的反映。如果我的內心自我意識強大,並與所有這一切聯繫在一起後,我的身體很快就會反應出這一點,並迅速得到醫治。」

「我從昏迷狀態醒來的兩天後,醫生告訴我,我的器官已經開始奇蹟般的恢復功能。」

責任編輯:陳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