毀壞內蒙古寺廟的人 招來甚麼驚人下場?(圖)

發表:2022-07-18 06: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毀廟者,最終害己又害人。
毀廟者,最終害己又害人。(圖片來源:Pixabay)

坐落於內蒙古中東部,大興安嶺西南端山麓,昭烏達草原烏丹城北八里一小山下的梵宗寺,始建於元代,距今已有七、八百年的歷史了,它的知名度在蒙漢民族心目中不亞於北京的雍和宮。其正殿大雄寶殿供奉的是一尊鎦金丈八佛(釋迦牟尼)像。

根據海外媒體在2015年發布的一篇文章披露了一件關於因果報應的可怕事情。文革爆發後的1967年夏天,當地鎮政府稅務人員宋殿山為首的一夥「造反派」前往梵宗寺,並將寺中的所有喇嘛通通都給趕了出去。除此之外,還將廟裡的佛像全部搬了出去,有的佛像被砸了,也有的佛像被拿走了,這一夥「造反派」還用車把所有的經書、畫像拉到廟後山坡上焚燒,濃煙滾滾直通天頂,從早晨一直焚燒到下午。

在毀廟時,還發生了一件奇怪的事情。當這些人正要上房揭瓦扒屋時,突然刮起一個旋風,迷住了在場所有人的眼睛。正在無人敢上房時,旗裡來人說要留此寺的房屋給旗鹽業公司當倉庫,寺院的房屋才得以保存。

至於參與毀滅者,如宋殿山厄運連連。他家先是女兒上吊自殺,隨後是二兒子當兵外出執勤期間,從車上被甩了出去,給摔死了。但這還沒完。後來,他的小孫子被羊皮垛給捂死了,不久,換他的妻子喝農藥死了,宋本人也被錯殺,一家人就這樣散了。至於其他參與毀滅的人也是瘋的瘋,死的死。單看這一件事情,誰敢說毀廟絕對不會招來報應呢?!

責任編輯:隅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