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敏性休克中靈魂出竅 病痛從此不再復發(圖)

發表:2022-07-18 07: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子 靈魂 宇宙 346042535
女子在瀕死中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寧靜與快樂。(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卡羅琳由於過敏性休克而在醫院陷入昏迷,她的意識脫離了肉身的枷鎖,在半空中俯視著醫院內的一切直到搶救成功。這次的「瀕死經驗」讓她的人生從此截然不同,不僅改變了她的心態與觀念,更使病痛從此消失。

瀕死經驗

當人在接近死亡時,可能會發生一種名為「瀕死經驗」或「臨死經驗」的現象,美國蓋洛普民意調查曾經調查在當年有將近15%的人體驗過瀕死經驗。研究瀕死經驗的傑弗瑞·朗恩博士曾表示:「這些瀕死體驗的人能夠極其詳細地描述他們在死亡狀態下的所見、所想、所聽,以及所感受的情景。甚至連沒有信仰的人與無神論者也會感受到或是看見神的存在,並能清楚地記憶與描述這段經歷。」

靈魂出竅

美國瀕死體驗研究基金會的網站上出現一位稱卡羅琳的女子分享她自身的經驗。卡羅琳在公元2005年時,曾因為發作過敏性休克而陷入昏死的狀態,她的身體正在醫院進行搶救。卡羅琳在文章中寫到當天身體出現嚴重的過敏現象而前往醫院就醫,當時光是外表就看出她的臉部與頸部正在明顯地腫脹,同時她的呼吸變得十分困難,情況逐漸變得危及。

卡羅琳抵達醫院不久後,立刻因為過敏性休克發作而不省人事,不過這段期間她的意識卻脫離了肉身的枷鎖,發生「靈魂出竅」的現象。卡羅琳表示:「我的靈魂躺在與病床水平的上方數英尺高的空中,直接與天花板面對面,我的身體則依然躺在病床上。此時我能夠看見自己的身體待在下方,不過我不知道這是如何辦到的。」

除了自己的身體的情況,周圍的人事物她也能看得一清二楚。卡羅琳說:「有一群醫護人員正圍繞在病床旁邊,正在替我進行靜脈注射與心肺復甦術的搶救治療。同時現場傳來很多喊叫聲,場面一片混亂。」雖然現實的情況人聲吵雜,蔓延著緊張的氣氛,不過此時的卡羅琳卻感覺非常快樂,寧靜祥和與放鬆舒適的氛圍包圍著她。她說:「我感覺到的快樂與寧靜超越我以前人生或從此以後的任何感受。當時我知道一切都會沒事的。」

不再復發

在靜脈注射與心肺復甦術進行的期間,飄盪在空中的卡羅琳清楚看見整個過程,不過她卻沒有一絲痛苦的感覺,彷彿是與身體切斷了連繫。後來在醫護人員的搶救成功後,卡羅琳的身體狀況逐漸恢復穩定,她的靈魂隨之回到病床上的身體中,並在數小時以後順利出院,並回到她的工作崗位上。

經過8小時以後,卡羅琳又由於過敏性休克復發而回到醫院急診,不過這次則沒有發生靈魂出竅的現象,而是一直躺在病床上。根據卡羅琳的分享,這次彷彿是將她身體殘留的病症徹底排除,因為從此以後,她就再也沒復發過敏性休克了。

改變人生

當有人問卡羅琳那一次的瀕死體驗是否大大改變她的生活時,卡羅琳回答:「我的生活得到大幅度的改變,我對其他人變得比較有耐心與同情心,會為了其他人的事情而感到難過,整天會思考別人所遭遇的問題。現在我在生活上耗費的時間比工作上還要多,對於生活與工作之間的平衡有很大的進步。」

卡羅琳的改變使她的人際關係與從前截然不同,她比較不容易受到壓力的影響,提升的愛心與包容力對於她的家庭、朋友與同事關係都產生了「正面」的影響,並且相信「來世」的存在。

責任編輯:禾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