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雨二十三載 反迫害初衷不改(圖)

作者:尚燕 發表:2022-07-20 06: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輪功
紐約中領館前燭光夜悼(圖片來源:看中國)

【看中國2022年7月20日訊】1999年7月20日中共發動對法輪功的迫害,很多人的人生因此而改變。姜晶當時是一名公務員,有很好的前途,但她被迫辭去工作。在抵制中共迫害中,姜晶走過了20多年,但仍然不改當時初衷,堅持告訴世人法輪大法的美好。

1999年7月20日清晨,姜晶和往常一樣,準備出門煉功,突然接到在派出所值夜班的丈夫打來的電話。

法輪功學員姜晶:「他說我們現在接到命令,全國統一行動要抓捕法輪大法各個煉功點的輔導員和站長。你想辦法通知認識的輔導員,讓他們避一避。聽到這個消息我非常的震驚。」

姜晶從98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她覺得這個功法非常的好,不明白當局為什麼要抓捕煉功人。

姜晶:「煉功之前我自己偏頭痛,心臟偷停,各種疾病非常的煩惱。可是修煉法輪大法之後,短短的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我這些病症都不翼而飛了,身心健康,脾氣也變得特別好。我們幾個學員交流之後,覺得我們應該向政府去反映真實的情況。」

姜晶和幾位學員一起去了大連市人民廣場的信訪辦。

姜晶:「我去的時候大約七點鐘,廣場上已經有了很多的學員,可以說是人山人海了。警察也在旁邊維持秩序。學員們都靜靜地坐在那裡,希望信訪辦能夠聽我們講述法輪功的真相。但是一直到晚間也沒有任何一個政府官員來接待我們。」

7月20日的抓捕是全國性的,當時的黨魁江澤民打著「中央」的名義下達「13號文件」,全面取締法輪功。各地被認為是法輪功「骨幹」的成員都被中共拘留或帶走問話。7月22日,中共又將法輪功定為「非法組織」。江澤民操控宣傳機器,對法輪功進行造謠抹黑和「文革」式的批判。全國焚燬法輪功書籍,抓人、打人,開設強制「轉化」洗腦班,迫害不斷升級。

姜晶當時在機關工作,單位組織部長立即找她談話,要她放棄修煉,不然可能危及自己的前途,甚至危及家庭。但姜晶堅持信仰,在九九年底,她被迫辭去了工作。

姜晶:「離開單位之後,我跟我先生就一起開始做一些向市民講真相的這些事情。我們也建立了一些資料點,列印一些真相的材料,就在這個過程當中去發放。」

和姜晶一樣,大連市許許多多的法輪功學員都頂著壓力走出來,向民眾傳遞法輪功真相,也去北京上訪,希望政府能瞭解真實情況,停止迫害法輪功。

姜晶:「這個時候我的先生他已經去北京,作為駐京辦的代表,大連市駐京辦的代表,在接送法輪功學員。他每天傳回來的消息都是,有多少多少的學員在北京上訪,他們做得真是好。他的思想也在發生變化。他越來越覺得這個大法真是好。」

姜晶的丈夫一直利用警察的身份在公安系統內保護和營救法輪功學員。但2002年,夫妻二人在張貼法輪功真相資料時被警察綁架,之後流離失所。2007年大連市在達沃斯會議期間對異議人士進行大搜捕,姜晶又被非法抓捕,9月底她被非法勞教一年,投進了臭名昭著的馬三家女子勞動教養院。

2015年,姜晶夫妻實名控告迫害元凶江澤民,又被國安盯上。為了避免受迫害,他們輾轉來到美國。

經歷過殘酷的迫害,終於享有信仰自由,回顧這風風雨雨20多年,姜晶仍然不改初衷。

姜晶:「我真心地希望中國的民眾,能夠瞭解大法的真相,瞭解大法的美好。走出中共的這個陰影,認清中共的這個無神論的本質,不要立於危牆之下。希望大法的美好帶給每一個世人。」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