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同意在德美軍醫院收治烏軍傷員(圖)

發表:2022-07-27 21: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為2022 年 6 月 21 日, 在烏克蘭東部頓巴斯地區的一條道路上,一名烏克蘭軍人在照顧他的兩名受傷的戰友乘坐簡易救護車撤離前線。(圖片來源:ANATOLII STEPANOV/AFP via Getty Images)
圖為2022 年 6 月 21 日, 在烏克蘭東部頓巴斯地區的一條道路上,一名烏克蘭軍人在照顧他的兩名受傷的戰友乘坐簡易救護車撤離前線。(圖片來源:ANATOLII STEPANOV/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7月27日】(特約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一名美國國防官員7月26日(週二)表示,五角大樓已於6月下旬正式批准了一項計畫,以幫助在德國的一家美軍醫院接收和治療受傷的烏克蘭軍人。俄羅斯對烏克蘭的侵略戰爭已經進入第六個月,雙方都傷亡嚴重。

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美國國防官員對路透社表示,到目前為止,還沒有烏克蘭軍人在歐洲的美軍醫院接受治療,美國軍隊也不會進入烏克蘭把烏克蘭人員帶出來。

但是,美國國防部五角大樓6月下旬正式批准收治烏克蘭受傷軍人的計畫後,如果有需要,烏克蘭的受傷軍人可以在德國的蘭德斯圖爾地區醫療中心(Landstuhl Regional Medical Center)接受治療。

這家醫院毗鄰德國法蘭克福西南的拉姆施泰因空軍基地(Ramstein Air Base),是美國本土以外最大的美軍醫院。

目前不清楚是否有任何烏克蘭受傷軍人在其鄰國波蘭或其它歐洲國家接受治療。

目前也不清楚有多少烏克蘭軍人受傷,但是外界估計有數千名烏克蘭平民死亡,數百萬人逃離家園,因為俄羅斯在使用「焦土戰術」摧毀烏克蘭城市。

自從2月24日爆發的俄羅斯發對烏克蘭的全面入侵戰爭已經進入第六個月,俄羅斯軍隊實際佔據了烏克蘭領土的五分之一,並在烏克蘭東部的工業中心頓巴斯(Donbas)地區持續地進行狂轟濫炸。

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曾在6月份透露,在頓巴斯前線上,每天有100至200名烏克蘭士兵陣亡。

俄烏雙方都損失慘重,俄羅斯的損失更嚴重。

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局長威廉.伯恩斯(William Burns)7月20日在「阿斯彭安全論壇」(Aspen Security Forum)上接受採訪時表示,美國情報界估計俄羅斯在烏克蘭戰場上大約有1.5萬人死亡,而受傷人數可能是三倍。他認為烏克蘭人也傷亡慘重,但是比俄羅斯少。

但伯恩斯也強調,通過情報估計的戰場傷亡人數隻是「在一個範圍內」,不會是完美正確的。

烏克蘭方面對俄羅斯傷亡數字的估計要高得多。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近日表示,俄羅斯的軍人損失已攀升至近4萬,並還有數萬人受傷和致殘。

而俄羅斯軍方最後一次報告戰場損失還是在3月,當時稱有1,351名士兵在行動中喪生,3,825人受傷。

與此同時,烏克蘭在收到越來越多的西方先進武器後,已經在開始對俄羅斯實施小規模的反攻。

烏克蘭軍隊在7月26日(週二)晚間使用美國提供的精確火箭炮系統「海馬斯」襲擊了一座戰略橋樑,阻滯了俄羅斯為其佔領烏克蘭南部地區的部隊提供補給的線路。

據美聯社消息,由莫斯科任命的烏克蘭赫爾鬆(Kherson)地區的副行政長官基裡爾.斯特雷穆索夫(Kirill Stremousov)週三(27日)表示,烏克蘭軍方在週二晚間襲擊了烏克蘭南部第聶伯河(Dnieper River)上的安東尼夫斯基大橋(Antonivskyi Bridge),但是這座橋仍然屹立未倒,只是橋面被穿孔,車輛無法通過。

這次襲擊對烏克蘭來說是一個小小的勝利,這對俄羅斯軍隊繼續為其在該地區的部隊提供補給造成難度,顯示了俄羅斯軍隊的脆弱性,不過這對俄羅斯在烏克蘭的整體軍事行動造成的影響仍是輕微的。

烏克蘭對赫爾松的大橋發動襲擊之際,大部分俄羅斯軍正被困在烏克蘭東部頓巴斯的戰鬥中,面對烏克蘭的拚死抵抗,俄羅斯取得了緩慢的進展。

當地的一位州長帕夫洛.基裡連科(Pavlo Kyrylenko)說,俄羅斯軍隊在頓巴斯的頓涅茨克(Donetsk)地區繼續砲擊,並瞄準城鎮和村莊。

基裡連科在電視講話中說:「俄羅斯軍隊正在使用焦土戰術攻擊烏克蘭城市。」他說,該地區沒有天然氣和電力,一些地區的供水也已被切斷。

位於華盛頓特區的一家美國智庫「戰爭研究所」(Institute for the Study of War)認為,在莫斯科推動全面控制烏克蘭東部的頓涅茨克和盧甘斯克(Luhansk)地區的過程中,俄羅斯軍隊在巴赫穆特(Bakhmut)獲得了一些邊緣地帶,但是,俄羅斯軍隊不太可能在「初秋之前」在烏克蘭佔領大量額外領土。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