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星象:天王星逆在金牛座 債主找上門(組圖)

發表:2022-08-02 10: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天王星
本週星象:天王星逆在金牛座,債主找上門。(圖片來源:Adobe Stock)

8月1號到8月7號這一週星象如何呢?

五星逆行

好我們木土海冥四星逆行中,所以懷舊氣氛很濃厚,現在我們有多一顆星要加入了,那就是天王星停滯,所以我們即將要邁入五星逆行的階段,所以我們說的懷舊也好,或者是很想舊地重遊等等,或者是看到舊時的大明星的各種影片、消息、新聞、話題,都很正常。

金牛座
天王星逆在金牛座。(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天王星逆在金牛座

那天王星尤其又逆在哪裡呢?金牛座囉!所以每一個人的身體也好,金錢理財也好,這個部分也就是這個逆行會帶動的,所以又有一陣波動了。理財上面如果有過去不察的地方,就是你不夠小心,現在很可能就會開始,比如說要追繳稅,或者是銀行來跟你再重新商量你的投資布局要不要再重新做之類的,債主也會找上門,自己當心。

火星
星期二8月2號的晚上火、天合相。(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火、天合相

星期二8月2號的晚上火、天合相。其實火星進入金牛以來就一直在催化,我們在理財方面,我們在健康身體方面的一個狀況,好的很可能感覺充滿希望。在理財方面,你甚至不加思索,或者是沒有想太多,而且你會去投資,或你會去做一些你平常不會做的、不會投資的地方,那這個最大的一個能量就是在禮拜二的時候,所以它的結果就會讓你有大好大壞之感,那你很可能過了這個星象,當然這個衝動還在,但也許就不會再那麼的失心瘋就是一件事。

水星
水星的移位到處女座。(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水星的移位到處女座

禮拜四的時候是水星的移位,從獅子座移動到處女座了,我們都知道水星是我們的注意力、我們好奇跟談論的焦點,我們將從獅子座移動到處女了,處女會提到的就是跟健康有關的事情,以及我們每一個人的工作職場。你也會忍不住把焦點放在哪些細節沒做好,然後一想到就不能睡覺,一定要把它做到好為止,或者是不斷不斷的想要如何優化你的職場、跟同事的關係、跟你的工作本身,所以這也是一個水性很強勢的地方哦,那很多人也會在水星處女的時候,忍不住想要去上一些進階的課程,培訓的這個課程,讓自己更有競爭力,這是一件好事。

開創大十字

我們現在的星像已經來到了,整個圈都有很多星,所以動不動就觸動一些格局,比如說星期三、星期四是月亮天秤觸動開創大十字,這個開創大十字,比如說,家裡本來就有父親、母親跟小孩之間有一些衝突,本來就這種工作上的架要吵,這段時間三跟四要小心喔!

月亮
禮拜五到禮拜天月亮進入天蠍。(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固定大十字

禮拜五到禮拜天月亮進入天蠍。觸動的就是固定大十字了,固定大十字就會讓我們在這個金錢的交易或者是投資,或者是親子問題,亦或是網路上沸沸揚揚的一些糾紛狀況也會有白熱化的趨勢,大家都有不能忍耐的感覺,所以其實本週還是有很多很多狀況,畢竟人生當中沒有衝突的機會是少一點的,希望你能平安度過,

對個別星座影響又是如何呢?

工作:金牛、天秤、射手、水瓶

金牛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我會希望你停看聽一下,不要太暴衝,畢竟火星現在在你家,而且你很容易突然做出了暴衝的決策,那事後如果後悔的話會後悔莫及,所以還是停看聽比較好。

天秤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你特別專業的地方,可能會受到別人的挑戰,或者是別人很想要跟你比拚一下,所以多多少少有不舒服的感覺,但是那是因為你太優秀的關係。

射手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會遇到很有強勢意見的大人或長官,那你雖然不以為然,可是又不得不從,說真的會有一點內傷喔!不如把力氣用在做自己該做的事情上,不要管他們,就是不要跟他衝突,但是默默做自己的事。

水瓶星座的朋友,最近有很多後起之秀哦,讓你有點緊張,你也開始覺得好像自己變前輩了,不得不更加油,這樣很好。

感情:獅子、天蠍、魔羯、雙魚

獅子星座的朋友,在感情方面你會傾向於比較自說自話,比如說你很想表達你的愛,然後可是你要記得要用對方法,你要用別人能夠接受的方法,而不是用你覺得很棒的方法,這樣會流於你單向溝通而已喔!

天蠍星座的朋友,其實在感情部分少說少錯,你可能會說太多,或者說的弄巧成拙,反而會破壞一點氣氛喔!

摩羯星座的朋友,最近其實桃花運蠻旺的耶!不過來的人都是你會有一點猶豫的,你會很擔心的和你有你的包袱,以至於這個禮拜沒有進度,可是你要知道,很多人喜歡你。

雙魚星座的朋友,你要不要高調一點,你太低調了,你的拚命躲藏也會讓喜歡你的人不得其門而入,這太可惜了。

金錢:巨蟹、處女

巨蟹星座的朋友,其實在理財方面,你有多頭馬車的傾向喔!比如說類似賺錢的領域有三種,或理財的方式有三種模式等等啊,當然我不會說整合比較好,而是說你會不會有點忙不過來,或者是不夠專注,自己思考一下啊!

處女星座的朋友,在金錢方面你反而是因為冷靜而能夠有不錯的判斷,所以在那種別人很容易緊張的投資市場,你的表現是亮眼的。

健康:牡羊、雙子

牡羊星座的朋友要注意的是誤診的問題,所以跟醫生的這個診斷,如果要求助醫療系統,你一定要講得很清楚,或多跑一些地方,多做一下檢查比較保險。

雙子星座的朋友。最近應該筋骨酸痛,因為你有過勞的跡象,有很多健康問題是跟妳不知節制或過度操勞有關係,這是可以阻止的。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