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弓夷:四億人退黨意義非凡 中國會有更多人覺醒(圖)

發表:2022-08-07 16: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實業家袁弓夷表示4億人三退意義非凡。(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香港實業家袁弓夷表示4億人三退意義非凡。(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2年8月7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懷橘綜合報導)法輪功發起的退黨大潮聲勢浩大,目前已有超過4億人退出中共黨團隊。香港實業家袁弓夷表示事件意義非凡,預計未來會有更多人覺醒,中共每製造一個事端,如封城、提款難,都會令中國人進一步認清這個「犯罪集團」。

袁弓夷在接受網台節目採訪時表示,共產黨有9千4百萬黨員,很多人不理解為何有4億多人退黨。他解釋,中共掌權至今已有70多年,期間不斷有新人加入黨組織(包括黨、團、隊),因此累計起來是一個很大的數字。對於4億多人退黨,他認為是一個壯舉。

有人質疑共產黨那麼壞,為何法輪功還要幫人退黨?袁弓夷表示,9千多萬黨員,不可能各個都罪至死刑,因此要有一個機制讓他們認錯,進而逐步減少中共黨團隊的人數。

他又指,很多中國人不相信反省認錯後可以得到救贖,「不過西方基督教有類似的理論」,因此退黨意義非凡。

據退黨網站報導,截至北京時間8月3日下午7時,全球退出中國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簡稱「三退」)的人數已經突破4億。

袁弓夷強調,共產黨是「犯罪集團」,9千多萬共產黨員都是這個「犯罪集團」的一份子、幫兇,「你不退黨,你就是助紂為虐,你就是罪犯」,因此退黨是唯一出路。

在早期節目中,袁弓夷形容,中國共產黨是一個「有組織的犯罪集團」,在過去70餘年中不間斷地在中國及海外犯罪,波及全世界人民;因此要讓中國人乃至全世界人民都意識到這個「犯罪集團」並與之割席就至關重要。

袁弓夷又指,共產黨在中國建立一套為黨培養新血的龐大系統,十幾億中國人從小要戴紅領巾、加入少先隊,之後要加入共青團,長大還要入黨。入黨後的這9千多萬黨員都在不自覺地維護共產黨的統治,對中國人民犯下不可饒恕罪行。因此,一定要解體中共

袁弓夷認為,「共產黨當人民是奴隸」,目前很多中國人已覺醒,比如經歷封城的上海。他以大陸知名經濟學家郎咸平為例指,上海封城期間,郎98歲高齡的母親患有腎衰竭,按常理只要打一針就好,但因封城要求,必須做核酸檢測後才能就醫。郎母在醫院急診室門口苦等4小時,都未等到核酸檢測結果,期間撒手人寰。

袁弓夷指,在中國大陸「清零」導致很多有其它病症的病人得不到及時治療而去世,估計人數以百萬計,很多受害者本身就黨員或者黨員家人;加之中國經濟走下坡路等諸多因素,共產黨員也開始質疑「他們自己那套制度」。

袁弓夷續指,有親戚剛剛從上海出來,透露很多黨員都「敢怒不敢言」。他預計覺醒的中國人會越來越多,中共每製造一個事件,如封城、河南提款難等,都令中國人進一步看清這個「犯罪集團」。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