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21歲男砍殺13歲少女 2女倒地全身血網絡炸鍋(視頻/圖)

發表:2022-08-10 22: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河南 砍殺
河南省周口市鄲城縣世紀廣場南側一名21歲張姓男子持刀砍殺少女。(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2年8月10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8月8日晚間河南驚傳砍人事件,一名男子當街持刀砍殺多名女孩,官方事後發出通報強調傷者已送醫救治,男子則遭警方拘留。但微博上一度盛傳受害少女送醫後已傷重不治。

事件發生於8日晚間10時05分,河南省周口市鄲城縣世紀廣場南側一名21歲張姓男子持刀砍殺2名13、14歲少女。根據多段網傳視頻顯示,一名身穿白色T卹、下穿黑色長褲的男子拽著一女孩頭髮,將其拉倒在地,隨後持刀向其頭部連砍數刀。女孩試圖掙紮起身,但又被男子砍倒在地,女孩白色上衣大半被鮮血染紅。

 

 

另一段視頻可見,現場群眾有人拿著棍子,有人拿著噴霧劑,一邊試圖阻止持刀傷人男子,一邊喊著「蹲那!打110」,最終眾人合力將其控制。

河南 砍人 女孩
河南省周口市鄲城縣世紀廣場南側一名21歲張姓男子持刀砍殺少女。(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8月9日上午,有大陸記者聯繫到一名現場目擊者,據其回憶說,事發時他看到一名男子持刀朝一名女孩身上砍。聽人說好像是兇嫌曾向受害女孩要微信,但遭到女孩拒絕,因此才引發血案。但這一說法尚未得到官方證實。

據鄲城縣公安局官方微博9日通報,犯罪嫌疑人張某(男,21歲,鄲城縣石槽鎮人)持刀砍傷兩人。 2名傷者已送醫救治,暫無生命危險。雖然官方強調張男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調查中。但民間質疑官方在此次案件中有所隱瞞。

目前,不少大陸網友感慨表示,現在中國大陸社會怎麼了?動不動就是打打殺殺。 「這女孩太可憐了,才十幾歲。無緣無故被砍傷,流了那麼多的血。」、「女孩頭上被砍了五刀,胳膊都快斷了,簡直沒有一點人性!」、「我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了……最近這兩個月發生的事情已經很心寒很無力絕望了……難道在當今這個社會連想好好活著都成一種奢望了嗎……」。

河南 砍殺
不少大陸網友質疑現在中國大陸社會怎麼了?(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河南 砍殺
也有不少人指出官方刻意隱瞞砍人事情實情。(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也有不少人指出官方刻意隱瞞砍人事情實情,「一小時變成三分鐘。救人的是三四個蜜雪冰城的店員制服非要硬說是警方制服。13歲女孩變成受害女子。」、「 那個女孩才12、3歲,她沒有穿的暴露,被人砍了。你們(官方)去壓熱搜? 有這精力能不能去好好管管,真無語,唐山的那件事也不了了之,所以你們想表達什麼,所以事情是都可以用錢砸下去麼? 」

河南 砍殺
也有不少人指出官方刻意隱瞞砍人事情實情。(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截至發稿前,微博上仍能看到不少民間的質疑貼文,微博上也傳出2名少女送醫後已傷重不治。但消息尚無法得到官方查證。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