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律師禹英禑」收視飆高 紅遍全球(圖)

發表:2022-08-18 19: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朴恩斌
朴恩斌近照。(圖片來源:維基百科/CC BY-SA 3.0)

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在Netflix的收視率飆高,該影集以31種語言播出後,尤其在亞太地區像是在印尼、馬來西亞、新加坡、泰國和越南等國家獲得關注。天才自閉症律師打開全球知名度的女主角朴恩斌稱「每天都是以考試的心情去背台詞」。

據維基百科資料,朴恩斌(1992年9月4日-),韓國女演員。1996年作為童裝模特兒出道。2012年出演《求婚大作戰》首次擔當女主角。

非常律師禹英禑收視飆高

根據Netflix收視指標,「非常律師禹英禑」在7月4日至17日期間,成為Netflix全球收視率最高的非英語電視節目。Netflix指出,這部影集在8個國家/地區的該類別中排名第一,同時也在22個國家/地區排前10名。

 

Netflix在一篇部落格文章中,大讚這部影集的成功,還說影集以31種語言播出後,在印尼、馬來西亞、新加坡、泰國和越南等國家獲得關注。

尤其在新劇獲得16日臺灣Top 10節目冠軍後,粉絲們還傳祝賀訊息及花束給朴恩斌,她也對在臺灣的人氣「有真實感」而相當開心。

 

每天都是以考試的心情去背台詞

朴恩斌在「非常律師禹英禑」裡,每次講到相關法律條文速度快又順,讓觀眾相當佩服她的記台詞功力。被問到背台詞有無秘訣時,朴恩斌透露自認是很會背台詞的人,只是這次的台詞量真的很多,而且必須背到很流暢,所以壓力很大,每天都是以考試的心情去背台詞。

「非常律師禹英禑」將於本週播出完結篇,全球粉絲的心都懸在禹英禑(朴恩斌飾)和李濬浩(姜泰伍飾)這對「鯨魚CP」身上,好奇在禹英禑主動提出分手後究竟會如何發展。而禹英禑生母就是泰山律師事務所代表太守美一事,似乎即將公諸於世,令人緊張。

全劇將於17、18日晚上9時30分,在Netflix獨家與韓國同日播出完結篇。

 

朴恩斌演藝經歷

1998年,朴恩斌通過參演戰爭劇《白夜3.98》,正式出道;隨後,陸續參加了《守護天使》、《商道》等電視劇的拍攝。

2001年,出演歷史劇《明成皇后》,飾演世子嬪閔氏的童年時代。

2002年,出演愛情劇《玻璃鞋》,飾演女主角盛唏的童年時代。

2003年,出演古裝劇《武人時代》,飾演思平王后李氏。

2005年,出演愛情劇《玻璃花》,飾演與母親以及弟弟相依為命的小女孩申智秀。

2007年,出演傳奇神話劇《太王四神記》,飾演將火天會視為自己人生全部的少女徐琪霞。

2009年,出演古裝歷史劇《千秋太后》,飾演少年皇甫雪一角,憑藉該劇獲得KBS演技大賞女子青少年演技獎。

2009年,與俞承豪合作出演古裝歷史劇《善德女王》,飾演王位繼承人金春秋的情人寶良公主。

2010年,與金秀路、黃正音聯袂主演校園恐怖電影《考死2:教學實習》,飾演清純可愛、內向話少的女孩尹娜萊。

2011年1月,出演KBS校園音樂劇《Dream high》,飾演長大後的高慧星;7月,出演古裝劇《階伯》,飾演外貌出眾、聰明機智的少女恩古。

2012年,朴恩斌首次擔綱女主角,搭檔俞承豪主演TV朝鮮愛情勵志劇《求婚大作戰》,飾演外表堅強但內心比誰都纖細敏感的韓尹瑟。

2013年3月,與金柱赫、朴真熙聯袂主演古裝勵志劇《龜巖許浚》,飾演個性果敢堅強的許浚妻子李多喜[19];6月,與金秀賢合作出演動作喜劇電影《偉大的隱藏者》,飾演男主角元柳煥的暗戀對象尹柳蘭。

2014年9月,與韓石圭、李帝勳合作出演古裝歷史劇《秘密之門》,飾演成為世子李愃堅實後盾的惠慶宮洪氏。

2016年2月,搭檔金鐘仁主演Naver TV網路劇《巧克力銀行》,飾演夢想著能夠成功創業的巧克力店女社長河巧可;7月,主演JTBC青春愛情劇《青春時代》,飾演個性大大咧咧卻非常有人緣的女孩宋智媛;11月,與金載沅、李泰煥聯袂主演週末家庭劇《爸爸,我來伺候你》,飾演夢想成為作家卻因債務而被奴隸合同束縛的助理作家吳冬喜。

2017年8月,主演韓國JTBC電視臺青春劇《青春時代2》,朴恩斌飾演女版申東燁宋智媛[22];11月,主演SBS犯罪劇《鋌而走險》,飾演為還哥哥清白而四處奔波奮戰的檢察官李靜珠。

2018年9月,主演KBS恐怖懸疑劇《今天的偵探》,飾演家政服務打工者鄭麗蔚。

2019年12月,主演SBS職棒題材電視劇《棒球大聯盟》,飾演職棒隊Dreams的運營組長李世英。

2020年8月,主演SBS音樂題材電視劇《你喜歡勃拉姆斯嗎》,飾演音樂學院器樂系小提琴專業大四學生蔡頌雅。

2021年10月,主演KBS宮廷羅曼史電視劇《戀慕》,飾演不得不隱瞞女子身份的王李輝。

2022年6月,主演ENA電視劇《非常律師禹英禑》,飾演同時擁有天才頭腦和自閉症譜系障礙的新人律師禹英禑。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