抨擊尹錫悅無核化構想 金與正宣稱核武是朝鮮國體(圖)

發表:2022-08-19 19: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正恩胞妹金與正宣稱核武是朝鮮國體,並抨擊尹錫悅朝鮮半島無核化不切實際。
金正恩胞妹金與正宣稱核武是朝鮮國體,並抨擊尹錫悅朝鮮半島無核化不切實際。(圖片來源:PATRICK SEMANSKY/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8月19日讯】(看中國記者聞天清報導)韓國總統尹錫悅在光復節提出朝鮮半島無核化構想,不但遭到朝鮮在其就職百日發射巡航導彈的回應,而且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胞妹金與正的駁斥,金與正公開宣稱核武是朝鮮國體。

金與正宣稱核武是朝鮮國體

韓聯社引述朝中社等朝鮮官媒消息稱,8月19日,金正恩胞妹、朝鮮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副部長金與正發表講話抨擊韓國總統尹錫悅有關朝鮮半島無核化的構想,並認為此構想不僅不是新鮮的構想,也是不切實際的構想。

金與正稱,尹錫悅有關朝鮮半島無核化的構想並非其首創,在10多年前李明博政府時期就提出過朝鮮半島「棄核·開放·3000」構想,尹錫悅的構想只是李明博政府的翻版。這種構想不但被視為「同根相煎的產物而被唾棄」,而且不切實際程度猶如「奢望滄海變桑田」。

金與正強調「核武是朝鮮國體,不容討價還價」,因此,尹錫悅構想以「朝鮮採取無核化措施」為假設前提,這本身就是錯誤的,甚至設想僅僅用經濟合作來換取朝鮮放棄核武,這是「天真幼稚的幻想」,其構想也是無稽之談。

對於韓國總統尹錫悅,金與正不但不稱呼其國家元首身分,而且直言不諱:「我們就是討厭尹錫悅這個人。」

尹錫悅就職百日 朝鮮發射巡航導彈

韓聯社報導,8月17日,韓國軍方稱,今日凌晨朝鮮軍隊在平安南道溫泉郡向朝鮮半島西部海域發射了2枚巡航導彈,也是今年朝鮮第2次發射巡航導彈。韓國軍方與美軍正在分析朝鮮巡航導彈發射具體參數。

自6月5日發射彈道導彈後2個多月,朝鮮再次發射導彈,也是韓國總統尹錫悅就職上任以來朝鮮第4次發射導彈。

報導引述評論分析認為,雖然朝鮮發射巡航導彈沒有違反聯合國安理會決議,這種導彈可進行遠距離精準攻擊,威脅韓國國家安全。也有外界分析認為,朝鮮發射巡航導彈是針對韓國與美國於8月16日啟動下半年聯合軍事演習。

8月17日在首爾龍山總統府舉行就職百日新聞記者會上,韓國總統尹錫悅說,在韓國光復77週年紀念儀式上,他提出了一個「框架性的對朝援助構想」。根據這個構想,如果朝鮮停止研發核武,那麼韓國將會提供政治、外交、經濟和軍事方面的援助,包括推動美國與朝鮮關係正常化的外交援助;考慮裁減常規性武器;也提供「有關糧食、農業技術、醫療、基建、金融及國際投資的援助」。

有新聞媒體提問:韓國是否計畫提議舉行雙方會談?如何應對朝鮮提出保障其體制安全的要求?尹錫悅回應稱,目前最重要的是實現朝鮮半島可持續性的和平。韓國無法保障朝鮮體制安全,也不傾向以強權力量來改變現狀。

尹錫悅稱,在競選韓國總統期間,他始終強調韓國與朝鮮進行會談的必要性,但這種首腦會談不應成為政治作秀,應有益於朝鮮半島及東北亞永久性和平。只有朝鮮表明堅定決心支持朝鮮半島無核化,韓國將提供上述援助。

尹錫悅還表示,在朝鮮核武威脅不斷升級的情況下,韓國應對戰略形式會有所變化,但絕不會放棄《不擴散核武器條約》(NPT)。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