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圍堵習家軍?曝習近平密令;官媒先李後習有蹊蹺(視頻)

發表:2022-08-19 21: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日內容

00:05 新聞提要

00:39 北戴河會議失敗分裂 李克强圍堵習家軍?

02:48 釋不祥信號?官媒先李後習有蹊蹺

04:31 兩岸終將開戰?共軍密令被曝光

06:11 普京罕見批評佩洛西 中共卸僞裝?

07:52 顔面無存 中共特使團遭8國冷落

09:42「四災」齊降! 中共二十大前天怒人怨

新聞簡要

1、北戴河會議失敗分裂   李克强圍堵習家軍? 

北戴河休假結束後,李克強不僅沒有轉入低調,反而其一系列異常舉動,令外界懷疑,中共權力結構是否出現了變化,李克強在20大可能不退反進?

2、釋不祥信號?官媒先李後習有蹊蹺   

8月16日,李克強南下去了深圳,經濟最發達地區,習近平則去了東北,經濟最窘困的地區之一。然而兩人是同一天行程,官媒央視卻先報李克強,17日才報導習近平。

3、兩岸終將開戰?共軍密令被曝光 

輿論認爲,共產黨對於臺灣問題不可能永遠拖下去,訴諸武力是最終結局。

美國駐華大使館8月17日連發三則推文,對中共因美國會代表團訪臺而挑釁再次發出抨擊。稱中共才是改變海峽兩岸現狀的罪魁禍首。

4、普京罕見批評佩洛西  中共卸僞裝? 

俄羅斯總統普京16日在出席第十屆莫斯科國際安全會議時就臺海局勢表態並批美,與北京的宣傳口徑如出一轍。外界分析,中俄似已達成共識,但這也只是同溫層取暖的無奈之舉。

5、顔面無存  中共特使團遭8國冷落  

繼立陶宛後,拉脫維亞和愛沙尼亞也於本月11日宣布退出中共和中東歐國家的合作框架。中東歐國其餘的14國之中,除了匈牙利之外都與中共漸行漸遠。

6、「四災」齊降! 中共二十大前天怒人怨  

中共二十大召開前,中國反常的「四災」齊降,百姓也因封控苦不堪言。

據悉,中國近日多地遭遇極端高溫天氣,截至8月17日,中央氣象臺已連續28天發布高溫預警,陝西、安徽和江西等地最高氣溫將有35℃至39℃,其中,四川、重慶和湖南等地可達40℃以上。

=====================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和我們一起守護香港、守護臺灣、守護14億中國人,獲得真實資訊的權利!

榮譽會員招募中:https://www.secretchina.com/kzgd/subscribe.html

《看中國》作為一家不受中共審查的海外獨立中文媒體,已經在全球各地義工的支持下走過了風風雨雨近二十年。2019年,由於《看中國》堅持一線獨立報道反送中運動,我們在Facebook上可賺取廣告費用的新聞帳戶被強行關閉甚至註銷;由於我們堅持報道臺灣民主選舉及中共病毒疫情真相,我們在Youtube上的頻道被黃標,收入甚微。但為報導真實資訊,《看中國》義無反顧!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