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頭像是什麼?一眼看出你的真實性格(圖)

發表:2022-08-20 17: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社交 頭像 網路
從頭像看出頭像主人的性格。(圖片來源: Adobe Stock)

在現實環境中,人的長相、著裝和氣質都會透露出我們是什麼性格的人。而身處網路社會,你在社交平台上使用什麼樣的頭像,也能反映出你的內在的性格和個性哦!

1、沒太刻意選擇過的生活照

這類人對自己的接納度比較高,對外貌也比較有自信。不是說一定要長得好看,但是能接納自己的本來面目。 內心沒藏太多秘密,在網路世界和現實世界中差別不大。

2、端正的證件照

為人中規中矩,不敢越雷池一步,其實內心很壓抑。

3、PS過的照片和藝術照

往往有較強的自我中心傾向,就是有點自戀啦!

4、人像又遠又小

這類人會比較注重隱私,害羞保守,防衛心較強,不易接近陌生人,基本上不太可能與人自來熟。

5、臉部的超級特寫

自我感很強。其實很想被人認出來,用偽藝術的形式來遮掩內心的真正渴望。

6、童年照片

巨蟹座偏多。總覺得過去的事物比現在美好,容易傷感,不易改變。

7、家人的照片

自我感很薄弱,有很強的依賴性,缺乏安全感,內心深處不願長大,渴求庇護。

8、男/女朋友的照片

正陷在甜蜜而昏頭昏腦的熱戀中,愛得不能自拔。

9、兒女的照片

如果用小Baby的照片做頭像,大多是初為人父人母,難掩內心的幸福與喜悅。

如果孩子都7、8歲以上了,還把孩子長大的照片當頭像,通常是把孩子當成了人生唯一的成就和指望。

10、俊男美女的照片

這類人的心理年齡普遍偏小,雖然為人很熱情,但是理智較為缺乏,情緒容易大起大落。

11、偉人的照片

這種人其實並不像他們希望給人的感覺那樣,有偉人的豪情萬丈,很有擔當,事業做得很大。他們只是傾慕這樣的偉人,而他們本身一般做事情是比較中規中矩、墨守成規的,喜歡效仿他人,有點不敢冒險。

12、風景圖

這類人通常為人比較成熟,人緣很好,很注重人際關係的和諧

13、卡通圖片

他們希望自己能保持一顆純真的心,討厭生活變複雜,是比較理想主義的人,想像力和創造力都很強,思維比較開闊。

14、流行文化、熱點事件的圖片

這類人緊緊跟隨著時代的腳步,不過變動性很大,是最常更換頭像和用戶名的群體。

15、沒有頭像

這種人通常是男性,做事隨心所欲,沒有明確觀點和目標。

責任編輯:明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